9.9元学python是真的吗-网上掀起9.9元购课热,买的人都后悔了吗?

你一定在朋友圈、抖音、知乎、QQ、微博或某个地方刷到这样的广告:

插画课程9.9元

Python小课8.9元

理财课程7.9元

强大的师资阵容,干货实用的课程简介~

似乎不到一杯奶茶钱,就能学到真知识、真技能,然后默默追上同龄人走上人生巅峰~

真的是这样吗?9.9元的购课热到底是真材实料还只是噱头?今天小编就来扒一扒

第一步——画大饼

购买课程之后,你加入一个学习群。第一天进群,群里老师就开始科普(洗脑)学习Python有多么多么厉害,任何岗位都能够使用。

毕竟Python是一门程序语言,对于外行人来说,能写代码的都是大神。

老师会在群聊里晒一些学员的案例,某某在学习之前不过是个小白,学完之后工作效率提升了,也能单做项目了;某某电商负责人,学之前工作繁重,经常加班到深夜,学完之后只需要敲几下代码就完成了所有工作。

此外,老师还会晒一些Python的职位说明和薪资待遇等待,让你觉得学了之后就会很赚钱的。

老师还会告诉你,不管你是谁,你都可以学习,学完就能赚钱。如果你不学,你就会跟不上时代的步伐等等,你不学都过意不去。

第二步——成就感

大多数人在接触新东西的时候都会有畏惧心理,毕竟隔行如隔山,为了激发用户的兴趣和学习欲望,老师会把Python的课程设计得非常简单。

有多简单呢?

不需要下载软件,打开网页就可以参加学习。课程是文字交互式(聊天)的学习,对 0 基础同学非常友好……

甚至还有“傻瓜式”的教学,把代码写好了,用户只需要点击按钮就能出答案,有的人因为学会了一些新技能而充满成就感。

在学完一关的课程之后,老师会鼓励学员们把代码运行的结果发到群里,并给分享结果的学员奖励课程的资料包,营造出全员努力学习的氛围。

似乎代码运行行数越多,学习就越努力。有人凌晨两点都在学习,实在是佩服~

第三步:送优惠券完成最终转化

在体验课快结束时,老师这才暴露出他们的真实目的——“正价课程”。

“正价课程的定价是998元,如果团购两门的话可以优惠500块钱,除此之外还会限量送50张价值200元优惠券,这就等于买两门课只需要:998*2-500-200=1296元。”

从8.9元变成1296元,如果一开始就这么告诉你,你肯定不会买,但是现在不一样了。

因为在群里学习这么多天,学习的氛围已经形成了,群里很多人就开始抢着购买了(当然其中肯定有托儿)。

不仅如此,老师还会单独找没有说话的同学私聊,说优惠券已经快用完了,催促购买。

(真是贴心)

其实最开始的9.9元课程,最终都是为了后面正价课程的销售转化,9.9元的定价除去广告、人工成本,根本赚不了什么钱。说到底不过是用低价来引流

另外免费的课程用户会觉得不值钱,9.9元的定价让人容易接受,也会让顾客重视起来。

对于这个8.9的课程,网友是怎么说的呢?

@男人老狗:很难受,入了8.9元学Python的坑,想着8.9元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结果是试学课,试学完,我又花了四位数报了班,落泪了。

@王瑞年:抱歉,我就是那个花了9.9的人,还多花了1块钱。为啥我要花钱学它那导流+筛选+推广的课程?因为我想看看它到底是怎么导流的。至于花几块钱学python?醒醒吧,其实能免费学的东西,为啥要花钱?廖雪峰或者Vamei的博客它不香吗?此外,再花几千大洋学后边的那些课程,就能学好python了?培训机构里出来的程序员心里的痛,他不会告诉你。

其实说实话,小编并不否认学习python的用处,这还是一个比较有用的技能。但是这个技能绝对不是9.9元课程给你的,如果你想通过9.9元的体验课或者1296元的正价课程转行,甚至有什么突飞猛进的进步,大概是不太可能的。

所以,9.9的课程到底有没有用?

你需要考虑三个问题:你是否需要这方面的知识?课程里面是否有包含了你想要得到的知识?你是否愿意投入时间和精力来辨别并接受这门课程?

如果你的答案不是特别肯定,那么9.9还是用来买奶茶吧~

———————END———————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