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怎么设置自动大写,关于Oracle 字段是大写的(设置setContainerFactory)

oracle默认大写。setContainerFactory(...(true))后变成小写了。

则后续put字段例如 lineStyle  也会变成了  linestyle ,这样往往不符合预期,返回的JSON对象也大小写不一致;

解决办法:我们只需要按照类重写 ConvertFactory  的  convertCase

例如 MyOracleConvertFactory//这里判断是否全部是大写(oracle 字段)。若是则转换。否则不需要转换。

public static boolean isAllUpperCase(String str){

for(int i=0; i

char c = str.charAt(i);

if(c >= 97 && c <= 122 ) {

return false;

}

}

return true;

}

private static String convertCase(String key) {

if(!isAllUpperCase(key))

return key;

if (toLowerCase != null) {

return toLowerCase ? key.toLowerCase() : key.toUpperCase();

} else {

return key;

}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回答1: 可以使用Oracle中的UPPER函数将字符串中的小写字母转换成大写字母,例如: SELECT UPPER('hello world') FROM DUAL; 这将返回结果:'HELLO WORLD' ### 回答2: 要将Oracle中的小写字母转换为大写字母,可以使用Oracle的内置函数UPPER()来实现。UPPER()函数用于将字符串中的小写字母转换为大写字母。 例如,假设我们有一个名为"employees"的表,其中有一个名为"first_name"的字段存储的是员工的名字,我们可以使用如下的SQL语句将这些名字转换为大写字母: SELECT UPPER(first_name) FROM employees; 这个SQL语句会将"first_name"字段中的所有小写字母转换为大写字母,并将结果返回。你可以通过添加其他查询条件来进一步过滤和排序结果。 需要注意的是,UPPER()函数只会将小写字母转换为大写字母,其他字符如数字、符号和大写字母本身都不会受到影响。同时,UPPER()函数是不区分大小写的,也就是说,它会将所有字符都转换为大写字母,而不管原始字符串中是否已经是大写字母。 在实际应用中,可以根据具体需求使用UPPER()函数来处理不同的字段和表,以满足数据转换的要求。 ### 回答3: 在Oracle中,我们可以使用TO_UPPER函数将小写字母转换为大写字母。TO_UPPER函数接受一个字符串作为参数,并返回将该字符串中的所有小写字母转换为大写字母的结果。 例如,如果我们有一个名为"employees"的表,其中包含一个名为"first_name"的列,我们可以使用以下语句将该列的所有小写字母转换为大写字母: SELECT TO_UPPER(first_name) FROM employees; 这将返回一个结果集,其中包含"first_name"列中的所有值,并且这些值的小写字母已经转换为大写字母。 如果我们只想转换特定的字符串而不是从表中选择列的值,我们可以直接将待转换的字符串作为参数传递给TO_UPPER函数。 例如,我们可以使用以下语句将字符串"hello world"中的所有小写字母转换为大写字母: SELECT TO_UPPER('hello world') FROM dual; 这将返回一个结果集,其中包含"HELLO WORLD"字符串。 无论是转换表中的列值还是特定的字符串,TO_UPPER函数都是一个方便的方法来在Oracle中实现小写字母到大写字母的转换。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