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两边黑屏怎么解决win10_win10开机黑屏时间长怎么办

最近有网友和小编反映自己的电脑在升级成win10系统后开机黑屏时间比较长,希望望能找到解决的办法。小编针对这个问题整理出了一个解决方法,有需要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吧.

win10开机黑屏时间长怎么办

1、使用win键+r键打开命令窗口,输入msconfig。

v2-819a82c8a9e4519ee350f06e50b689af_b.jpg

2、在系统配置的”引导页面“内,将超时设置为3秒后,点击应用,然后打开高级选项。

v2-4364d251bca5b2b530b9ac7600a012e3_b.jpg

3、在”高级选项“内,将处理器个数增加到2个,点击确定。这样就能改善我们的开机黑屏时间了。

v2-bb845b27b804d5c1decebd4f5f710abe_b.jpg

以上就是win10开机黑屏时间长的解决办法,大家可以尝试使用一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