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不好能学python吗_英语和数学不好的人能学会Python编程吗?

点击蓝字“python教程”关注我们哟!

收到很多咨询的留言,学生总是会问:

“我成绩不好,能学好编程吗?”

“我数学不好是不是代表逻辑思维不行?”

“我英语都不及格,那么多单词我怎么记得住?”

其实刚开始学编程是不需要太高深的数学和英语基础的,所以大家要放心!

下面小编在网上搜罗了一些资料,加上自己的经历整理,希望能帮助到大家。初级阶段,就是刚开始学习编程,并不需要高深的数学,但逻辑要清楚。

不需要太多英语,但了解些基本的单词对编程有好处,必要时也可以查外文文献。

一个人不要随便地给自己贴标签,比如自己给自己贴上“数学和英语不好”这个标签,也许它符合你现在的情况,但并不等于你以后也是这种情况。

Emma Mulqueeny(既是企业家又是程序员) 说:大多数情况下,很难的数学题(物理和几何)要么被计算机解答,要么被其他人解答。计算的过程确实是发生的,而且对于程序的运行至关重要,但是作为程序员,完全不需要知道这一切是怎么做到的。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对于IT行业尤其受用。

想要学好编程,首先自己要对编程非常感兴趣,然后去努力,跟着达内讲师的节奏,学会编程并不是难事,要循序渐进,坚持代码联系。

总结的几点学习编程的建议:

1、从小程序入手。学习可以从编写一些具体的小的真正有点用的程序入手,需要用到数据结构与算法时,顺带着就学了,感兴趣的再深入系统地学一下。除非你在一些特定的有特殊要求的领域写程序,否则,大多数情况下用不上很高深的数学。

2、去学习英语。建议你在有一定基础后,直接看一些英文版的教材和视频,开始会比较难,慢,但坚持下来,好处很多的,你既能学到了知识,又能提高英语水平。

3、要多尝试,多动手。不能一味地停留在知识点掌握的程度上,踏实学习,多动脑多探索,多练代码慢慢就会有一个不错的水平!多练代码慢慢就会有一个不错的水平!多练代码慢慢就会有一个不错的水平!

另外:既然知道咱们的缺陷在哪,就应该每天去学习数学和英语,慢慢增进,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工作几年之后,你就肯定能脱颖而出,不偷懒就已经让你慢慢地超过许多人了。

注意事项

01

对Python开发技术感兴趣的同学,欢迎加下方的交流群一起学习,相互讨论。

02

python交流学习扣扣群:934109170,多多交流问题,互帮互助,群里有不错的学习教程和开发工具。学习python有任何问题(学习方法,学习效率,如何就业),可以随时来咨询我

好啦!文章就给看官们分享到这儿

最后,如果觉得有帮助,记得关注、转发、收藏哟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