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z6计算机进不去桌面,HP Z6 桌面工作站 | HP® HK 惠普香港

Intel、Thunderbolt 及 Xeon 均為 Intel Corporation 於美國及/或其他國家或地區的商標。Microsoft 及 Windows 為 Microsoft Corporation 於美國及/或其他國家或地區的註冊商標或商標。NVIDIA 是 NVIDIA Corporation 在美國及其他國家或地區的商標及/或註冊商標。USB Type-C™ 是 USB Implementers Forum 的商標。

1. 並非所有功能在 Windows 所有版本中都可使用。系統可能要求升級和/或另行購買硬件、驅動程式、軟件或 BIOS 更新,才能充分利用 Windows 的功能。Windows 10 會自動更新,此項功能始終處於啟用狀態。隨著時間推移,更新時可能需要支付 ISP 費用,也可能需要滿足其他要求。請參閱 http://www.windows.com

format,png

2. 根據桌面工作站的供應商 (截至 2019 年 6 月為止) 之中,HP 在搭載第 9 代及更高版本之 Intel® 處理器的 HP 桌面工作站上,利用不需額外付費的 HP 獨有全面安全防護功能,並且透過 HP 管理集成套件使用 Microsoft System Center Configuration Manager 對個人電腦每一層面進行管理,包括硬件、BIOS 和軟件管理。

3. 第 4 代 HP Sure Start 適用於配備第 8 代 Intel® 或 AMD 處理器的 HP Elite 和 HP 工作站產品。

4. HP Sure Run 適用於配備第 9 代 Intel® 或 AMD® 處理器的 HP Elite 及 HP 工作站產品。

5. HP Sure Recover 適用於配備第 8 代 Intel® 或 AMD 處理器的 HP Elite 及 HP 工作站,並且需具備開放的有線網絡連接。你必須在使用 HP Sure Recover 前備份重要的檔案、資料、相片及影片等,以免資料遺失。

6. 第 4 代 HP Client Security Manager 需要配合 Windows 及 Intel® 或 AMD 第 8 代處理器。

7. 根據截至 2017 年 9 月 25 日的工作站資料;功能的表述以處理器、圖像控制卡、記憶體及電源配置為基準。

產品圖片僅供參考。產品供應情況可能因國家/地區而有所不同。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