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afe for linux,OperaDragonflyForlinux(bz2)免费版_OperaDragonflyForlinux(bz2)免费版下载_OperaDragonflyForli...

Opera Dragonfly 是适用于 Opera 浏览器的跨设备、跨平台的调试环境 - 调试 JavaScript、检查和编辑 CSS 与 DOM,以及查看手机或计算机上的任何错误。

Opera Dragonfly 1.1在经过6个 RC 版本后,修复了大概 200 个 bug,终于发布了正式版。除了修 bug,当然有不少改进。

Opera Dragonfly 1.1,相较于 1.0 的改进和新增功能如下:

感谢挪威打包男的投递昨天,Opera Dragonfly 1.1在经过6个 RC 版本后,修复了大概 200 个 bug,终于发布了正式版。除了修 bug,当然有不少改进。

Opera Dragonfly 1.1,相较于 1.0 的改进和新增功能如下:

DOM 和样式查看器:

查找功能支持通过正则表达式、CSS 选择器、XPath 和普通文本匹配实现。

CSS 查看器中增加链接,可以追溯到定义该 CSS 声明的源文件。

可显示对伪类和伪元素的声明。

可显示 SVG 表现属性。

Javascript 调试器:

查找功能改进:支持正则表达式;可选择是否忽略大小写;在所有 JS 中查找时可选择是否忽略注入式 JS(Opera本身的 Browser.js 、User JS 、扩展 JS)。

存储查看器:

改进本地存储、进程存储和 Widget 首选项查看器的用户介面,和 1.0 版本的 Cookie 查看器介面风格协调一致。

控制台:

为本地对象新增自动完成功能。

内置的可扩展对象。

控制台高亮显示警告、信息、错误。

错误日志:

重新设计了用户介面,比原有设计更节约屏幕面积。

错误按资源类型分类显示,不再使用以往的按严重级别分类的显示方式。

每行错误后面增加了连接,能追溯对应代码的行号。

“查找”更名为“过滤器”。

移除了 console.* 入口。不过提供了保留此功能的选项。

不须打开 Dragonfly 也能调出错误日志(不过,要等到 Opera 12 才有效)。

或许你习惯使用 Opera 原生的错误控制台,因为瞬间即可启动,非常快捷。而等到 Opera 12 发布后,或许你会对 Opera Dragonfly 的错误日志更有兴趣,因为到时不须打开 Dragonfly 也能调出错误日志了。

网络查看器:

可嗅探通过 POST 方式发送的数据。

性能优化。

资源查看器:

点击行号即直达错误日志和 CSS 查看器。

添加查找功能。

工具箱。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