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6服务器虚拟打印机,priPrinter Professional(免费的虚拟打印机) V6.6.0 中文免费版

priPrinter Professional是一款免费的虚拟打印机。它可以处理非常强大的打印作业,可以帮助用户重新排列页面信息。当用户打印完成的时候,还可以直接预览pdf文件。priPrinter 可以帮助您与重新排列页面或作业、 删除边距和作出更正文本。

3d9e68e8f429f6cdeb2de191b39a794c.png

用户在安装完成后复制压缩包中的Cn_sp.txt到安装目录下的ln子目录中,然后打开设定选项(Ootion),在Customize中设定语言(Language)时选择Chinese 或者Chinese Simplified(简体中文)、Chinese Traditional(繁体中文) 或者ChineseS、ChineseT即可。

9a521b319305b671837983808273b457.png

【功能特点】

简约且时髦的用户界面,包含 3D 打印预览

打印多页内容至单张纸上。priPrinter 可将任意数量的页面打印至一张纸上。有了页边距移除工具以及实时高品质打印预览的帮助,多页打印成为非常实用的功能,轻松避免大段留白的页边距

页面重排序。通过鼠标拖放操作变更页面顺序或是其在纸上的位置。

丰富且灵活的页面布局。没有必要再输入尺寸了,您只需轻松拖拽打印预览窗口内的页边距线和辅导线,以交互控制的方式按需调整打印布局和页面尺寸

移除空页或不想要的页。选中它们,续而点按“Delete”键即可

裁剪空页边框/广告/不想要的文本或图像。

进行最终的文本修正,加亮重要信息或涂抹敏感数据*

轻松添加水印、注释或页码。支持宏功能

自动页面编号Profiles

打印至物理打印机、保存为图像文件或是发布为 PDF 文档*

合并多个打印作业

撤销/重做。每个动作均可撤销

将经常使用的设置保存为个性化打印机模版

支持表单或抬头

支持脚本

【软件评测】

priPrinter 是一个快速、 效率很高的打印预览和虚拟打印机。priPrinter 可以处理非常大的打印作业,并可更改它们在很多方面。例如,priPrinter 可以放到一张纸上的多个页面,将水印应用或删除页面。priPrinter 可以帮助您与重新排列页面或作业、 删除边距和作出更正文本。priPrinter 可以帮助您生成 PDF 文件的实时预览和优化 PDF 文件的大小能力。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priPrinter 领先的打印预览程序,能让您以多种方式对打印机作业进行预览与修改。无论打印文档至一打纸张、一组图像文件或是一份 PDF 文档中,都将轻而易举。 虚拟打印机工具 priPrinter 中文虚拟打印机工具 priPrinter 中文priPrinter Professional 是一款虚拟打印机,您可在其它应用程序内随时调用它。要开始打印作业,只需从您的应用程序内选择 priPrinter 作为打印机进行打印。软件随即生成的打印预览,可让您提前检查打印的观感效果。在此期间,您可使用 priPrinter 修改打印机作业,如,移除页面或重新排列页面、更改页面布局、进行文本修正,添加水印或标记。这样,打印作业就能按您所需,精确进行。 priPrinter Professional 通过将多页内容缩放打印至一张纸上或是移除不想要的页面/多余的页眉或页脚,以节省打印开支。 首次打印就能得到您想要的效果。最终印出的效果和您屏幕所呈现的完全相同,无需再支出更多费用反复尝试印出效果。 priPrinter Professional 特性与优点 简约且时髦的用户界面,包含 3D 打印预览 打印多页内容至单张纸上。priPrinter 可将任意数量的页面打印至一张纸上。有了页边距移除工具以及实时高品质打印预览的帮助,多页打印成为非常实用的功能,轻松避免大段留白的页边距 页面重排序。通过鼠标拖放操作变更页面顺序或是其在纸上的位置。 丰富且灵活的页面布局。没有必要再输入尺寸了,您只需轻松拖拽打印预览窗口内的页边距线和辅导线,以交互控制的方式按需调整打印布局和页面尺寸 移除空页或不想要的页。选中它们,续而点按“Delete”键即可 裁剪空页边框/广告/不想要的文本或图像。 进行最终的文本修正,加亮重要信息或涂抹敏感数据* 轻松添加水印、注释或页码。支持宏功能 自动页面编号Profiles 打印至物理打印机、保存为图像文件或是发布为 PDF 文档* 合并多个打印作业 撤销/重做。每个动作均可撤销 将经常使用的设置保存为个性化打印机模版 支持表单或抬头 支持脚本 priPrinter Professional 系统需求 没有任何特殊需求,在任意安装有 MS logo Windows 8, 7, Vista, XP, 2000 的办公计算机中均可使用 priPrinter 支持 64-位 操作系统,可利用 64-位系统的优势 无需附加组件或模块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