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与育碧的服务器已经中断,育碧CJ展示游戏突然断开连接 玩家:可以,这很育碧...

育碧CJ展示游戏突然断开连接 玩家:可以,这很育碧

2017-07-29 09:46:39来源:互联网编辑:评论(0)

育碧游戏的bug和土豆服务器一直被玩家吐槽,在本届ChinaJoy上,育碧展示游戏时发生了戏剧性的一幕:演示的游戏提示与游戏服务器断开连接。现场玩家表示:可以,这很育碧。

53420c6e-2926-4371-8009-4289cda6b9db.jpg

事情是这样的,当时育碧展台正在进行互动活动,然而演示时屏幕上却不合时宜地出现了错误提示“已失去与游戏的连接,请检察网络连接。即将返回主菜单。”虽然没有亲历此事,但笔者仿佛能够看到台下的育碧游戏玩家们部分会心一笑,深藏功与名,另一部分一口水喷出,笑到抽搐的样子。已经有网友在微博上“宣布”育碧此事为CJ 2017全场最佳,还有不少网友送评语“土豆服务器是育碧游戏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十分欢乐。

e197a752232c0ea87f55d84636041708.png

当然,这只是ChinaJoy 2017上短短的一幕,给了现场的参观者们一些有趣的谈资,但并不能代表育碧服务器的真实质量。如同我们之前所说,育碧对于中国市场十分重视,近半年育碧官网游戏商店不仅开始提供中文服务,而且加入了人民币结算,为中国大陆玩家提供了新的购买渠道。另外,育碧还为中国玩家,针对一些经典游戏推出了中文语言包升级,让大家重玩《刺客信条》系列等经典育碧游戏时能够流畅玩耍。

199384b9-102b-4f3b-a812-60c9b5e28c5d.jpg

此外,如果你最近半年经常登录Uplay和通过该平台下载游戏,应该能够感受到其速度的显著提升。虽然在线服务上还有不小的问题,但育碧对于中国市场、中国玩家的态度是极其真诚的,作为育碧游戏忠实粉丝的笔者,也希望育碧能够逐渐改善自家网络服务,并将更多的精品游戏带给中文玩家。

534df5e4-a40b-445b-a86f-a79dcdb9dba2.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