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风机器人回复词库_晨风qq机器人词库下载2015 最新完整版

晨风qq机器人词库是一款目前为止最新最完整的qq聊天机器人词库大全。词库适用于晨风qq聊天机器人、酷Q聊天机器人等使用。本词库包含了30个不同类别的词库内容,如火星体符号回复、表情回复、骂人词库、搞基词库、歇后语大全等等。非常丰富。现在将史上最强大的聊天机器人词库免费赠送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那些经常使用QQ聊天机器人的用户。再也不怕没有机器人词库或是词库不齐全。

qq机器人词库大全包含内容:

表情回复、词库 Beta 超强版、词库(火星体符号回复)、词库增量包、词库整合包机器猫优化版

毒舌词库、风铃经典小可爱词库、搞基词库、官方+网友词库、机器人超级话包子词库、

酷Q词库优化版、酷Q青云、骂人词库、曦雅淑女词库强化版、歇后语大全整理版

新春祝福词库、综合词库、综合词库智能化版

晨风qq机器人词库使用方法:

1、下载安装好晨风qq机器人之后,打开软件,如下图,点击选项设置,选择添加和删除自动回复的内容。

2、自动回复设置:可批量导入别人制作好的回复文件或在记事本中自己手工增添修改,点击批量导入。

3、选择下载好的词库,点击打开。

4、如下图,就是导入词库成功。按照此方法,进行词库设置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