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E-2019-0708-漏洞检测修复工具&批量快速扫描检测工具&热补丁工具

漏洞背景

2019年5月14日微软官方发布安全补丁,修复了Windows远程桌面服务的远程代码执行漏洞,该漏洞影响了某些旧版本的Windows系统。此漏洞是预身份验证且无需用户交互,这就意味着这个漏洞可以通过网络蠕虫的方式被利用。利用此漏洞的任何恶意软件都可能从被感染的计算机传播到其他易受攻击的计算机,其方式与2017年WannaCry恶意软件的传播方式类似。

影响范围:

主要影响Windows7、Window Server 2008、Windows2003、WindowXP操作系统。

可到下方网站下载漏洞检查和修复工具:

https://www.qianxin.com/other/CVE-2019-0708
漏洞测试

漏洞修复方案:

1,请参考以下官方安全通告下载并安装最新补丁:

https://support.microsoft.com/zh-cn/help/4500705/customer-guidance-for-cve-2019-0708

https://portal.msrc.microsoft.com/en-US/security-guidance/advisory/CVE-2019-0708

2,如果安装补丁不成功,或者因为其他原因不能安装补丁,建议采取缓解措施,win7或win server 2008 r2里选择“我的电脑”→“属性”→“远程设置”→“远程”,启用网路级认证(NLA),这样需要一个远程桌面用户认证后,才能进行攻击。

3,修改默认远程端口3389,该方法仅能防止批量扫描。

4,下载上方漏洞检测和修复工具。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