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不是关键字_以下( )不是Java的关键字。_学小易找答案

【单选题】放大电路的工作方式有甲类、乙类和甲乙类等,其中甲乙类放大器中放大管的导通角 。

【单选题】以下标识符中不合法的是( )。

【填空题】完成一个对象的复制后,如果在数值控制框中输入( ),会在复制间距内等距离复制3份。 (3.0分)

【单选题】以下放大电路中,效率最高的是 。

【单选题】以下关于Java语言特点中,错误的是( )。

【简答题】

【单选题】以下代码段执行后的输出结果为( )。 x=3; int y=8;System.out.println(y%x);

【单选题】SU平移物体的快捷键是? (2.0分)

【填空题】Java语言中,.class文件都是在Java(__)上运行的。

【填空题】已知“boolean b1=true;b2=false”,则表达式“!b1&&(3>1) ||b2”的值为:(__)。

【单选题】文档注释可以注释若干行,并写入javadoc文档。文档注释的方式为( )。

【单选题】Java application 中的主类需包含main方法,main方法的返回类型是( )。

【简答题】

【填空题】面向对象方法中,类的实例称为(__)。

【单选题】设 i、j 为int型变量名,且没有初始值。 a 为int型数组名,以下选项中,正确的赋值语句是( )。

【单选题】偏移工具的快捷键是什么? (2.0分)

【单选题】下列有关数组的叙述中,错误的是( )。

【填空题】假设a=5,b=10,则表达式c=(a++)*(--b)计算后,c=(__)。

【单选题】透明度是通过材质编辑器来实现的,下列说法中正确的是? (3.0分)

【简答题】

【单选题】若已定义 byte[ ] x= {1, 2, 3, 4} ;其中0≤k≤3,则对x数组元素错误的引用是( )。

【单选题】进行移动操作之前,按住( )键,进行复制。 (2.0分)

【单选题】下面程序片段输出的是( ) 。 int a=3; int b=1; if(a=b) System.out .println("a="+a);

【单选题】请计算API指数,选择唯一答案。设Pm10=124,Pm2.5=39,二氧化氮50,二氧化硫14,一氧化碳15,臭氧0

【填空题】照片匹配对话框中,“网”选项组包含了( )、( )和( )3种网格。 (5.0分)

【单选题】下列语句执行后,x 的值是( )。 int x=2; do{ x+=x; }while(x<17);

【单选题】下面选项中不属于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特征的是( )。

【单选题】设 classx、classy为已定义的类名,下列声明classx类的一个对象 z 的语句中正确的是( )。

【单选题】当条件为真和条件为假时,( )控制结构可以执行不同的动作。

【单选题】贴图坐标调整,以下哪个别针图标是用来移动贴图位置的? (3.0分)

【填空题】(__) 是Java程序中基本的结构单位。

【单选题】下面选项中不属于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特征的是( )。

【判断题】“拾取材质”工具,可以拾取材质,也可以拾取材质的大小和坐标。 (3.0分)

【单选题】能构成多分支的语句是( )。

【简答题】

【单选题】设有定义 int i = 6 ;,则执行以下语句后,i 的值为( )。 i+=i-1;

【单选题】下列叙述中,正确的是( )。

【单选题】下列最终属性 i 的定义中,正确的是( )。

【单选题】以下( )不是Java的关键字。

【单选题】下列语句序列执行后,k 的值是( )。 int m=3, n=6, k=0; while( (m++) < ( -- n) ) ++k;

【填空题】完成一个对象的复制后,如果输入( ),将会以复制的间距阵列3份。 (3.0分)

【单选题】为了使负载获得尽可能大的功率,对功率放大电路的基本要求是 。

【单选题】圆形工具的快捷键 (2.0分)

【单选题】执行以下代码int[] x = new int[6]后,正确的是( )。

【简答题】本实验中,绘制灯泡时,用到了哪几种工具 (6.0分)

【资料题】提交中式观景亭源文件 (20.0分)

【填空题】材质编辑器选项卡中,RGB中的R代表( )颜色,G代表( )颜色,B代表( )颜色。 (6.0分)

【填空题】顺序结构、选择结构和(__)是结构化程序设计的三种基本流程控制结构。

【单选题】功率管 2N6078 室温下的参数为, V CE(max) =250V , I C(max) =7A , P C(max) =45W ,若电路工作时 V CE = 20V ,则 I C 的最大电流为 。

【简答题】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