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桌面倒过来了按什么恢复快,win10电脑屏幕倒过来了怎么办

我们现在的日常生活、工作和学习都离不开用电脑,电脑也的确方便了我们的生活,另外也有很好的娱乐休闲作用。我们的电脑有很多按键,但我们通常不知道有什么用,可能一不小心就误按了什么,导致很难恢复。那么电脑屏幕的画面倒过来了怎么办呢?按什么快捷键可以恢复呢?

3a72b4080ab65416b2c968007132a828.png

win10电脑屏幕倒过来了怎么办

win10屏幕倒过来了可以在电脑设置里【更改显示器的外观】进行设置。

操作方法:

1、桌面右击鼠标,选择【显示设置】或者【屏幕分辨率】

6ab962973a078e204e7eb9f8bb9e25a9.png

2、在【缩放布局】里面,【显示方向】或者【方向】栏选择“横向”或者“横向翻转”即可。

7dbbef26c7f36a0a1b0bd9dc8d1a5a97.png

桌面倒过来了怎么恢复快捷键

桌面倒过来了的话,一般屏幕旋转的快捷键是Ctrl+Shift+方向键,也有的电脑是Alt+Ctrl+方向键。↑表示屏幕正常,↓表示屏幕倒立,→表示旋转90度,←表示旋转270度。

如果按快捷键依旧没有用的话,可以通过上面的方法,进入控制面板中【显示】或者【外观】进行设置。不同系统或者显卡可能会菜单名称不一样,但是都是同一个意思。

ea289fb48a947dbd153fc56eeedaa16e.png

电脑屏幕脏了用什么擦

拿一个容器,在其中挤一块牙膏,然后倒入白醋和酒精。 白醋与酒精的比例为1:1。 均匀地搅拌三个。

牙膏具有清洁因子。 白醋可以使我们更容易擦拭屏幕上的污渍。 酒精中含有乙醇,在擦拭后会迅速蒸发。 擦拭后,屏幕将尽快变干。

我们用一块蘸有溶液的干净布从上到下擦拭屏幕。 屏幕上的灰尘很容易擦掉,并且看起来比以前更亮。 此外,擦拭后,即使我们用手指触摸它,也不必担心会留下痕迹。 效果很好。

62a6a6bd95e8c3a19e0de47676711c14.png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