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applet 淘汰_解决IE屏蔽Java Applet问题的方法 .

利用Java虚拟机程序来实现,一般通过在IE中设置ActiveX控件启用选项即可解决。

什么是ActiveX控件?

ActiveX是Microsoft对于一系列策略性面向对象程序技术和工具的称呼,其中主要的技术是组件对象模型(COM)。在有目录和其它支持的网络中,COM变成了分布式COM(DCOM)。在创建包括ActiveX程序时,主要的工作就是组件,一个可以自足的在ActiveX网络(现在的网络主要包括Windows和Mac)中任意运行的程序。这个组件就是ActiveX近控件。ActiveX是Microsoft为抗衡Sun Microsystems的JAVA技术而提出的,此控件的功能和JAVA applet功能类似。(资料源于百度百科)

一、设置ActiveX控件启用选项解决

(1)IE6.0版本的设置方法

请您在IE浏览器菜单栏依次选择“工具”→“Internet选项”→“安全”→“internet”→“自定义级别”,然后将“ActiveX控件自动提示”、“标记为可安全执行脚本的ActiveX控件执行脚本”、“二进制脚本和行为”、“下载已签名控件”“运行ActiveX控件和插件”这五个选项选择为“启用”;将“对没有标记为安全的ActiveX控件进行初始化和脚本运行”、“下载未签名控件”选择为“提示”。

(2)IE7.0版本的设置方法

请您在IE浏览器菜单栏依次选择“工具”→“Internet选项”→“安全”→“internet”→“自定义级别”,将“ActiveX”控件和插件相关设置进行如下调整:

A、ActiveX控件自动提示:设置为“启用”;

B、对标记为可安全执行脚本的ActiveX控件执行脚本:设置为“启用”;

C、对未标记为可安全执行脚本的ActiveX控件初始化并执行脚本:设置为“提示”;

D、二进制和脚本行为:设置为“启用”;

E、下载未签名的ActiveX控件:设置为“提示”;

F、下载已签名的ActiveX控件:设置为“提示”;

G、允许scriptlet:默认原设置不做更改;

H、允许运行以前未使用的ActiveX控件而不提示:设置为“禁用”;

I、运行ActiveX控件和插件:设置为“启用”;

J、在没有使用外部媒体播放机的网页上显示视频和动画:默认原设置不做更改;

以上设置完成后点击“安全设置”窗口下方的“确定”键,返回到“Internet选项”中“安全”标签的页面,再次点击该页面下方的“确定”键,使更改完成。

(3)IE8.0版本的设置方法

请您在IE浏览器菜单栏依次选择“工具”→“Internet选项”→“安全”→“internet”→“自定义级别”,将“ActiveX”控件和插件相关设置进行如下调整:

A、ActiveX控件自动提示:启用

B、对标记为可安全执行脚本的ActiveX控件执行脚本:启用

C、对未标记为可安全执行脚本的ActiveX控件初始化并执行脚本:提示

D、二进制和脚本行为:启用

E、仅允许经过批准的域在未经提示的情况下使用ActiveX:启用

F、下载未签名的ActiveX控件:提示

G、下载已签名的ActiveX控件:提示

H、允许scriptlet:默认原设置不更改

I、允许运行以前未使用的ActiveX控件而不提示:禁用

J、运行ActiveX控件和插件:启用

K、在没有使用外部媒体播放机的网页上显示视频和动画:默认原设置不更改

3、关闭IE弹出窗口阻止程序。

请您在IE浏览器菜单栏选择“工具”选项后,查看下拉菜单中是否有弹出窗口阻止程序,如果有此选项,请点击-》“弹出窗口阻止程序”-“关闭弹出窗口阻程序”后,重新启动IE尝试登录。如页面显示为“启用弹出窗口阻止程序”可选且“弹出窗口阻止程序设置”为灰色不可选时,则说明目前IE弹出窗口阻止程序已经关闭。

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无法显示Java Applet主要原因是IE7默认安全级别提高了,默认情况下Sun Java控制台是禁用的,即使下载安装了Java虚拟机也无法显示Applet页面。通过IE7“工具”菜单下的“管理加载项”来启用Sun Java控制台即可正常显示Applet页面。

打开IE7的“工具”菜单选择“管理加载”子菜单下“启用或禁用加载项”打开管理加载项对话框在显示下拉列表框中选择“Internet Explorer 中当前加载的加载项”这时你就能在已停用的列表中看到“Sun Java控制台”,选中他然后在设置中单击“启用”单选框,最后确定设置保存。IE7提示您需要重新启动IE浏览器,重新打开IE就能浏览嵌入了 Applet的页面了,如图2所示。

33689637_1.jpg

图2

二、安装新版本Sun Java程序解决

如果IE浏览器中的设置都已经按以上的方法设置完成,但Java虚拟机的程序常无法正常启动,则需安装新版本Sun Java程序,你可以去Java的网站:http://www.java.com/zh_CN/下载,你也可以直接在我的网络文件夹中下载新版本Sun Java程序:jre-6u21-windows-i586.rar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