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大计算机学院吴雨霏,中科大计算机近272名400+大神,400分以下十分百人

原标题:中科大计算机近272名400+大神,400分以下十分百人

中科大软件学院今年分数爆炸是意料之中的事情,要知道考之前就出现了传言说今年报考人数达到了4000多人,但是再怎么内卷也没有想到居然有272名400+的大神,这样的规模超过了浙大、复旦等顶级名校啊!几年前中科大软件学院还要招调剂生,今年复试线怕是要到360分以上,真的见证了考研难度的不断提高!

44056b276eba60a8e34d9bf411f1419e.png复试群统计情况

1.272名考生400+,中科大软件学院最卷无疑了!

根据网友在中科大软件学院复试群的反馈来看,400+的考生已经有272人了,400分以下的每十分也有近100人,虽然中科大软件学院招生人数也多但是照这个情况今年复试线上涨到360+是板上钉钉的!

bf8e57ccc2b3b4c4c72a92b1f3e21f5f.png

之前看复旦、浙大计算机几十个400+的已经让人惊叹的,但是中科大软院的情况一出,我认为复旦和浙大都有点小儿科了,只能说现在考研人数太多,考的好的也太多了,就算是专业课是很难的408都压不住分了!

c5e6f7be1eac9f356a8fe60d01b29079.png

2.三年前中科大软院可是到处打电话招调剂的!

看到中科大软件学院如此内卷,我不禁想起来几年前该学院的复试线可是国家线260分,结果还招不满,招生办老师不得不到处打电话去招收调剂,别人还觉得是骗子,才几年过去随着计算机大热和中科大的牌子,软院的复试线也从国家线一路上涨了近100分!透过中科大软院我们可以知道在计算机大火和考研人数不断暴涨的大背景下,计算机分数线越来越高是事实!

2018年国家线

17ee873700ea556ee1c85ca228b37522.png

3.未来计算机专业的考研“洼地”会越来越少!

一网友报考的是一所双非院校的计算机,2020年都是过工科线就可以上岸了甚至还招收了10多个调剂,结果到了今年分数279排在了专业方向的273名,这所双非院校的计算机直接扎堆了!还有双非院校的计算机可以看到几个400+了,专业课都不高但是数学分数高!这些现象都说明了现在计算机有多少,双非院校的计算机都开始扎堆了,未来双非院校的计算机想要低分上岸也是不太可能的了!

354ea9878f0e2c3ac6fda1407c1390f4.png

热门专业就是这么一回事特别还是一直很火的计算机,相信这种情况未来只会越来越严重,未来考研人要做好心理准备,如果有什么问题欢迎关注和私信我!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