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cd是啥意思_伪娘cd是什么意思

展开全部

伪娘是一个新兴词汇,源自日本ACGN领域,32313133353236313431303231363533e59b9ee7ad9431333365656565泛指一切通过人为手段(如女装、化妆、手术等)让他人误以为是女性的男性角色。伪娘拥有与女性相似的容貌、身材,通常他们在穿着女性服饰或进行女性化打扮后带有极强的萌属性。随着伪娘角色的日益增多,越来越多的动漫爱好者开始喜欢伪娘角色。

异装的英文为Crossdress,简称CD。它通常是指男性或女性通过穿着异性的服装,和模仿异性的谈吐、举止等获得一种特别的满足感。

拓展资料

伪娘和CD没有什么本质性的不同,只可以说是程度上的不同,CD是男子女装后用外貌身材魅力方面不够达到女性化标准的,伪娘是男子女装后可以有以假乱真效果和视觉欺骗效果的,TS是指有性别改变欲望但是还没有改变前的男子,TS不一定就非常具有女性化特征即使很多药物后的TS

伪娘与CD、TS这些存在于现实生活中、存在于我们身边只要不违反法律不影响他人,没有人有权力来干涉什么,这种现象和文化可以指责和不肯定,但是亚文化毕竟是小众群,可以男性身边淋漓的表现女性魅力的很多都是有很高智商很情商的人对社会的贡献并不低,社会在进步人类在发展,包容各种声音也许是人类应该有的,就像那句话说的,我不同意你的每一个观点但是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力

但是文明社会需要有高尚的道德和良好风气。希望有关部门打击手机和网络对伪娘的恶意炒作,一件事物如果是正常化的亚文化大家都接受的就不是那么稀奇古怪的就是正常的了,就没有恶意炒作很追风跟风的存在,只有喜欢或爱好的人,而不是恶意商业化的团队来玷污。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