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z安装教程php,DZ论坛网站安装,设置步骤

一、下载 Discuz! X 官方版到本地或者服务器上

二、解压并上传 Discuz! 程序到服务器且修改相应目录权限

1、上传 Discuz! 程序到服务器上

解压缩得到如下图所示的三个文件:

aa0d7397f13975ab6868feb35260505c.png

upload 这个目录下面的所有文件是我们需要上传到服务器上的可用程序文件;

readme 目录为产品介绍、授权、安装、升级、转换以及版本更新日志说明;

utility 目录为论坛附带工具,包括升级程序。

将其中 upload 目录下的所有文件使用 FTP软件上传到网站空间。如下图所示:

68749a95ef15d788443fb96a5272dac3.png

2、设置相关目录的文件属性,以便数据文件可以被程序正确读写

使用 FTP 软件登录您的服务器,将服务器上以下目录、以及该目录下面的所有文件的属性设置为 777,Win 主机请设置 internet 来宾帐户可读写属性。

./config/config_global.php

./config/config_ucenter.php

./config

./data

./data/avatar

./data/imagecache

./data/plugindata

./data/sysdata

./data/request

./data/template

./data/threadcache

./data/attachment

./data/attachment/album

./data/attachment/forum

./data/attachment/group

./data/log

./uc_client/data/cache

./uc_server/data/

./uc_server/data/cache

./uc_server/data/avatar

./uc_server/data/backup

./uc_server/data/logs

./uc_server/data/tmp

./uc_server/data/view

三、安装DZ论坛程序

上传完毕后,开始安装 Discuz! X 社区软件,在浏览器打开你的网站域名, 开始全新安装。

3978725ed8e4c41bd0a9685407ea16ce.png

阅读授权协议后点击“我同意”,系统会自动检查环境及文件目录权限,如下图所示:

7b14222b903746db87a625f873d59379.png

检测成功,点击“下一步”,即进入检测服务器环境以及设置 UCenter 界面,如下图所示:

cec1654cd41e777f1d1d72b561b72003.png

1、选择“全新安装 Discuz! X (含 UCenter Server)”

如果您之前没有安装过我们的产品,需要全新安装的话,请选择此项。

2、选择“仅安装 Discuz! X (手工指定已经安装的 UCenter Server )”

如果您之前安装过我们的产品,现在只是升级的话,请选择此项并保证之前的 UCenter 是 UCenter 1.6.0 版本,如果之前安装的 UCenter Server 没有进行升级操作的话,一般为 1.5.1 版本,您需要首先升级 Ucenter 到 1.6.0 版本, 否则安装程序会提示错误,无法继续。这里以全新安装 Discuz! X 为例。

点击“下一步”,进入安装数据库的界面,如下图所示:

e996015fcdfc757c8dc0f931147cefd6.png

填写好 Discuz! X 数据库信息及管理员信息。

附加数据:为测试数据,可以不选择安装,主要是演示专题和完整地区数据。

同时这里可以选择站点默认是否开启“门户、家园和群组功能”如果不选择开启,安装后也可以在后台开启相应的功能。

点击“下一步”,系统会自动安装数据库直至完毕,如下图所示:

0d62d628a99649cc96e2b39f214010c4.png

安装成功后,会出现如下的界面:

589cb1766402f73b720a213c92c9d63f.png

安装完毕后进入 Discuz! X 首页查看网站:

d3e0d35cc54717565d30060c3f1ec7bc.png

至此,DZ论坛网站已经成功地安装完毕!您可以登录 DZ网站后台安装DZ模板了。【DZ模板安装方法见:如何安装discuz模板】了解更多DZ网站知识,请学习DZ论坛使用教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