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些类中无法使用autowired_有些地方为什么必须使用矩形圆角波纹补偿器...

矩形圆角波纹膨胀节在DD2000标准上很多都是全高波或者是半高波的,照"CE"标准和通用产品并结合我国电厂特殊情况研制的新型电厂烟风道柔性管道,本产品是电厂、冶金、水泥、石化设备系统大通断面积烟气介质输送管道运行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温度,载荷造成的几何非线性的形变中较之同类单斜角,双斜角,风箱角,低波切点小圆角产品显示出的工作特性和的质量品质其实性质和矩形直接波纹的都一样,就是波高和波距不一样,同样的一个波纹补偿量会不一样。圆角的变形平稳,减少内应力,适用于热风和烟气管道。

3d17501f8d13b21ae230d3da9d87372e.png

矩形圆角波纹膨胀节边角以大圆弧过渡构成矩形断面,边角过角段应力水平降低,根除了变形死角和产品在线运行时整均匀变形,因而降低区域性高应力破坏风险,延长了产品的使用寿命。矩形圆角波纹膨胀节在整体不失稳和保持基本工作刚度条件下降低管系推力,提高了产品的热补偿能力,达到降低管线建设中柔性件投入成本。由于几何形状的适应性变更,本产品在外加拉应力、压应力和交变应力作用下能处在良性力系中可靠工作,回避了局部应力风险区,在含有H2SO、CO、H2烟气气氛中工作时,有效改善了应力腐蚀裂(SEE)和腐蚀疲劳断裂(CFF)的恶化趋势,在不影响使用寿命前提下,提高了产品的热循环许用次数、矩形圆角波纹膨胀节在波纹管焊装时,焊缝可以远离圆弧切点,在矩形单边长小于2M时,焊缝可以减少一道,焊缝对口错边量大降低,产品任一位置波纹管断面形状和波纹包线路长误差极小,波纹成形,拉弯成形丰满面圆滑。符合波纹管疲劳寿命良好最大值理论判据。矩形圆角波纹膨胀节拐角处圆弧钢板焊装加固,接口以槽钢制做结构件,增强了产品结构强度,且整体整体舒展。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