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医学院计算机中心马文辉,齐齐哈尔医学院心理健康中心主任鹿凤山来我院为学生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团体辅导活动...

为减轻考研复试学生压力,缓解求职、学习紧张情绪,使学生保持良好心态。3月21日下午,我院学生科特邀齐齐哈尔医学院心理健康中心主任鹿凤山老师来我院为学生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团体辅导活动。活动在我院住院综合楼6楼示教室举行,学生科全体辅导员和近30名学生参加活动。

鹿凤山首先通过与学生互动、做小游戏等方式让原本不太熟悉的同学在团体气氛渲染下很快融入其中,增强了学生的自信心,调动了学生活动的积极性。随后,他让大家在大量图片中寻找三张卡片代表自己的过去、现在和未来,展现了学生对自我评价和社会交往的主动性。鹿凤山以丰富多彩的形式,提出和解决一些生活中常见的心理相关问题,他与同学们亲密互动、交流感受,学生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趣,有效缓解了心中的压力与焦虑,希望还能够有机会参加此类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帮助学生们解决了心理上的一些难题,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心理上的洗礼,让学生们能够正确应对压力,培养健康心态,做到快乐学习、幸福生活。

e0ed64231af24fb0fa87df180cc8a470.png

2e9fee7eac874ac0bfa096cb5cad965c.png

活动现场

学生科 杨嘉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