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黑苹果盒盖不休眠_Hackintosh关闭/禁用休眠笔记(两个姿势,任选其一),赠送无故/自动唤醒解决方法...

Hackintosh不支持休眠(挂起到磁盘或S4睡眠),所以在安装/更新后应该将hibernatemode禁用。

系统更新会重新启用它,创建sleepimage目录可以避免再次创建,同时禁用其他与休眠相关的选项。

姿势一:打开终端,输入以下命令后重启即可。sudo pmset -a hibernatemode 0

sudo rm /var/vm/sleepimage

sudo mkdir /var/vm/sleepimage

sudo pmset -a standby 0

sudo pmset -a autopoweroff 0

姿势二:打开Hackintool,点击Power/电源,再点击下方的螺丝刀,Fix sleepimage/修复休眠(我不确定是否这个翻译)。

备注:

如果遇到无故/自动唤醒的情况,查看系统报告-硬件-电源内是否存在计划唤醒事件,如存在可在终端输入以下命令解决。

别问为什么。站长也不清楚,机器有几次在半夜唤醒,诡异得很。sudo pmset schedule cancelall

  • 0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小米笔记本Pro可以完美黑苹果。完美黑苹果是指在非苹果品牌的计算机上,使用黑苹果操作系统(Hackintosh)能够实现无线网卡、蓝牙、声卡、显卡等硬件设备的完美驱动和兼容性。 小米笔记本Pro作为一款配置较高的笔记本电脑,其硬件设备和性能表现得到了众多黑苹果社区的支持和优化。通过一些黑苹果社区的补丁和驱动程序,用户可以在小米笔记本Pro上成功安装和运行黑苹果操作系统。而且,由于小米笔记本Pro的硬件设备与部分苹果电脑相似,因此其在黑苹果上的兼容性较好,并且驱动程序较为稳定。 安装黑苹果操作系统后,小米笔记本Pro的触控板、键盘、USB接口等基本功能都能够正常使用。在音频方面,通过驱动程序的安装,可以实现耳机、扬声器等设备的正常工作。而硬件加速方面,小米笔记本Pro的独立显卡(Nvidia GeForce MX150)能够通过一些显卡驱动程序的补丁实现硬件加速,并支持外接显示器的正常使用。 对于小米笔记本Pro的无线网卡和蓝牙驱动,由于其硬件设备与苹果产品不同,因此需要通过一些第三方驱动程序进行安装和配置,以实现无线上网和蓝牙设备的使用。 总而言之,小米笔记本Pro在支持和优化方面得到了黑苹果社区的大力支持,用户可以通过安装黑苹果操作系统,成功实现完美黑苹果。但值得注意的是,黑苹果并非官方支持,存在一定的风险和不稳定性,用户需要根据自身需求和风险承受能力来决定是否选择安装黑苹果操作系统。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