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更新opengl.dll文件_iOS 13更新体验:测试版升级教程!

WWDC19全球开发者大会发布会结束之后,苹果也在第一时间给开发者用户推送iOS 13首个开发者预览版,那么iOS 13测试版如何安装呢?

iOS 13支持iPhone 6s(A9处理器)以上所有设备,但由于此次苹果没有及时放出iOS 13测试版的描述文件,因此我们现在也无法直接在设备上OTA升级。

55e56789f3e03f278b2fd192292cf5db.png

想要更新至iOS 13测试版的话就必须下载iOS 13测试版的固件在macOS系统下用iTunes进行刷机。

如果你的Mac还未升级macOS 10.15 Catalina,可以通过最新版的iTunes刷入,需要安装Xcode 11 beta。

15e1da2e23e0263b7e215be8328f3262.png

iOS13开发者测试版更新教程:

关于更新步骤:

1、这次没有OTA 更新了, 你需要准备一台 Mac 电脑才可以。

2、一个特殊的驱动文件(包含在最新版Xcode测试版里);

964aa6b9407decc71618c4463d1cb75d.png

3、匹配你手机的iOS13 ipsw完整固件包,现在由POPPUR开始,首先,给你的苹果电脑安装MobileDevice.pgk文件,这里其实是一个驱动程序,用以识别新版iOS13固件。然后打开Mac上的iTunes,用Lighting数据线连接好你的iPhone(请提前备份好数据,按Shift+检查更新,然后手动选择刚下好的ipsw固件升级文件。

下载手机对应固件:手机:https://jailbreaknerds.com/download-ios-13-beta-ipsw-direct-download-links.html 

平板:http://t.cn/Ai9oceXg

降级的操作一模一样,只不过下载的固件换成为目前可验证的版本(当前为 iOS 12.3/12.3.1),iOS 13/iPadOS 固件下载地址如下(ibeta.me 的稍候更新)。

iOS 13描述文件安装指南和注意事项:

1、使用Safari浏览器打开上述描述文件的下载地址(待我们第一时间更新);

2、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允许”;

3、系统将提示您安装“iOS Beta配置文件”。点击“安装”,然后输入密码,在接下来的对话框中均点击“安装”,然后重启设备;

4、在设备重启后,在设置界面选择“通用”,然后进入“软件更新”,便可以检测到iOS 13开发者预览版最新的更新提示。

像往常一样,首个开发者测试版稳定性待考量,可能会存在一些较难恢复的 BUG。对于未参与开发者计划的用户,也可以等待苹果放出公共测试版,公测版预计会在 7 月发布,面向普通用户。

了解更多资讯关注xl:苹果全球汇

9e324406f9bd5884c12d51ee179945d5.png

微信个人ID:  ONEApples-

▼往期精彩回顾▼iPhone XR首批媒体测评,续航最好的性价比最高的 iPhone怎样让苹果手机不再更新系统?iPhone想长截图,怎么办?iPhone7和iPhone6s哪个更值得买呢?iPhone手机进水怎么办?

                      13b668d1c981bd496a26c3ac81313901.png

6845ae145011688b5fc5409271fee42a.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