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android客户端,向日葵安卓3.1客户端教程

向日葵安卓客户端已更新到3.1版本,此前较多用户使用2.0版本的时候,吐槽划屏不够流畅,流畅度不够等问题。

这次3.12版本修复了这些问题,不仅流畅度大增,并且还对客户端样式进行了优化,界面更加美观大气。新增远程连接验证码和安全访问设置,即当通过识别码方式远控时,需得到安卓客户端同意才可建立连接。

本次更新使得大家在远控安卓手机时能得到更好的操作体验,还支持免root可观看。

下面先来看看通过iOS控制安卓3.12客户端的爽快感:

89bc81abc504bdd62d833eb145c8084b.gif

注意事项:

安卓5.0及以上系统,设备未root时仅支持远程观看,不支持远程控制。

若设备已经root,及授予向日葵客户端root权限的,支持远程控制。

下面一起来看看详细教程。

第一:下载安装向日葵

1、在安卓手机下载“向日葵客户端”

在安卓手机的应用市场中,搜索“向日葵客户端”下载安装。安装完成后,输入向日葵帐号进行登录,并按照提示设置访问密码。

88b5b34246d61ea6c09bfffe91c5512e.png

2、在控制端手机下载【向日葵远程控制】

安卓手机支持被iOS和Android远控,下面以iOS的控制端为例。在App Store上搜索安装“向日葵远程控制”,输入与安卓向日葵客户端一样的帐号密码登录。

1f03eb7062898ee2c97a9bba5e20ad46.png

第二:远程控制

1、通过主机列表远程控制

在iOS控制端的【设备】列表中,找到并点击安卓主机,选择【桌面控制】,输入安卓主机的“访问密码”,点击登录。

50c6de77c4842ee620dc74da4494fa94.png

正在连接远程桌面中。

2c36d2919e521da96f8ebf67d8754e1e.png

远程连接成功,可对安卓手机进行远控操作,有着如同在本地操作的便捷体验。

f2010316447daf9bb3a149b6789a7080.png

还可远程管理安卓主机的文件,对文件进行上传下载操作。

eea8d16ca9678a56685bea02d0cefef6.png

2、通过识别码远程控制

除了通过主机列表直接控制安卓手机外,还能通过识别码的方式进行远程控制。安卓客户端登录后,首页会显示识别码。

ff459114519dd8164463445fea29fbc5.png

在向日葵控制端APP上,点击下方【远协】,在【远程协助】输入框中,分别填写安卓主机的识别码和验证码,点击【远程协助】按钮,也能远控安卓主机。

9ea148a8caf2d326b6bb364bf8f22eb7.png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