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cpu电压,怎么才能知道自己电脑的cpu电压

你没事不要瞎改BIOS

BIOS恢复默认就行了。

还有CPU电压有好几项,1.3 2.7 1.5 的都有

你确定你跟朋友对比的是一项吗?

回答者: 冰点梵音 - 同进士出身 六级   7-17 14:45

你可以在主板设置跳线帽调电压的或者在BIOS里进行设置

开机后按DLE键进入BIOS设置项

Advanced--Frequency/Voltage Control

CPU Voltage:CPU电压调节功能,设定范围1.1-1.85v。通过它,用户可以自行调节CPU的工作电压,该选项您最好不要轻易调节,以免烧毁CPU。

CPU Ratio:CPU倍频调节功能。

CPU HOST Frequency(MHz):CPU外频调节功能。

DDR:CPU Ratio:这个选项用于调整DRAM:CPU频率比,当CPU的外频为100MHz的时候,该选项预设值为2.00X和2.66X,当CPU的外频为133MHz的时候,该选项预设值为1.50X、2.00X和2.50X。

AGP Voltage:AGP显卡的电压调节功能。通过它,用户可以调节AGP显卡的工作电压,当然了这个选项和CPU Voltage一样也是不要轻易调节。

DDR Voltage:内存电压调节功能。和AGP Voltage、CPU Voltage一样是用来调节内存的工作电压。

回答者: 冬雪飘舞 - 魔法师 四级   7-17 15:24

看你是什么CPU了.一般来说超过2V都很危险.自己进去BIOS看看,不懂E文?去学学,或者查字典.

回答者: sleepingII - 同进士出身 六级   7-17 15:37

如果真是2.7,你的CPU早就烧了

回答者: zb26 - 魔法师 四级   7-17 15:39相关内容

•  R1=6Ω,U2=3V,总电压为7V,求:R2为多大?

•  手机电池上一般标有两个电压,标准电压3.7V 充电限制...

•  摩托罗拉v3的手机,电池电压3.7v,限压4.2v。用海尔...

•  型号X333 电压3.7V 容量1700mAh的手机电板要充电多久...

•  送分请教专业我的三星E3/MP3电池电压3.7V充电电压5V...

查看同主题问题:电脑 cpu cpu 电压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