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和电脑怎么连接_华为手机无线连接电脑,很方便,很高效,非常简单,跟我学...

0a062462da8e17e7fba428a6bdf52fea.png

华为首创无线连接电脑,可以在电脑上对手机的文件和图片直接操作,步骤如下:

一,打开电脑和手机,共同在WIFI局域网环境下,点击手机的“设置”,然后找到“设备与连接”,点击。

二,看到“Huawei Share”选项了吗?点击开启它,然后看到第二个选项“共享至电脑”,也点击开启它,并且你会看到电脑端显示名,比如“Huawei30"。

三,在WIFII局域网环境下,这时候手机和电脑已经连上了,在电脑上操作,点击“计算机”,有的电脑是”我的计算机“,再点击”网络“,有的是在左边的目录里找到”网络“,在”网上邻居“上就看到手机名“Huawei30",然后点击它就可以直接在电脑上对手机操作了,比如传输文件,复制或删除文件和图片等,是不是很方便,很高效?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