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电脑您没有权限来打开应用程序_苹果电脑macbook可以养宠物你知道吗?这是什么神仙操作?...

8aec93ffdcd89f9579a3848a8e8c30c5.png

今天,在抖音上看了一个很有趣的视频,苹果电脑macbook可以养宠物!

这是什么神仙操作?要不要一起来看看?

0b14ba95e6d880d2b595c27189991713.png
苹果电脑macbook可以养宠物https://www.zhihu.com/video/1209504634974576640

兴奋的我连忙打开电脑,实验一番,还是不错的!

macbook pro自从出了touchbar后,看起来是十分的炫酷,但平时却很少有人使用,为了让touchbar充分利用起来,Touch bar pet就横空出世了,可爱的画风,简单的玩法,让你可以在touchbar上也可以养一只自己的宠物!

072ac395288a2bb2a3498126dc50ac94.png

Touch bar pet使用教程

打开后,这时你是干不了其他事情的,只能调下他了,下面我们来看看怎么养这只宠物吧。

Touch Bar Pet 是一款点击类的休闲游戏,游戏的设定很简单,你可以在 Touch Bar 的一部分——长 9cm、宽 1cm 的活动区域内,养起一只橘色的小宠物,实现你「宠物总会有的」梦想。

虽然乍一看这只宠物还有点神似皮卡丘,但它并不能发电,生活习惯也很简单,就是吃东西、睡觉、和你玩耍。打字间隙活动一下紧张的颈椎的时候,让噼里啪啦打字的手停下,然后轻缓地在 Touch Bar 上点击几下~

ed04cc8fb00a1c5d0928c7036a8dadb9.png

点击就能互动,小宠物很调皮

除了和它「互动」,你还要让它保持在健康的状态。游戏设定,最开始它的健康值只有 7,满分则是 10。想要让这只小宠物陪你更久?当饥饿值在增长时,千万不要忘了点击屏幕,给它增加粮食!不过也要注意了,过多的喂食,也会让它的健康值下降哦。

70719a05-d92b-eb11-8da9-e4434bdf6706.png

宠物会不会进化?并不会。

但它也有自己的小聪明,如果你在小宠物的左右两侧都放上了食物,它会自动接近离它最近的食物,尽快让健康值上升。如果太长时间忘记给它喂食,你可能就要面临在 Touch Bar 上摆满食物的情况,以防它因为太饿而「离开你」了……

没有和它玩耍?小宠物太饿?别担心,它会自动进入睡眠状态。虽然游戏本意是想让你和 Touch Bar 多交互,但它也不会一直打扰你,在你做正事的时候,饥饿值爆增或健康值锐减的情况是不会出现的。

ef67386ad71d34a53aae4c233d0ff993.png

休息中的小宠物,醒了会活动活动,生活习惯挺好的

第一次在 Touch Bar 上养这只小宠物的时候,可能过于激动,A 君频繁地给它喂食,导致它吃太多,可以看见它很不开心,很快健康值就降到了 0。千万不要学 A 君!好在重新启动应用程序,小宠物又恢复到了 7 的健康值,可以从头再来了~

总体而言,一下午的养成体验下来,这只生活在 Touch Bar 上的小宠物只占用你极少的时间,养一只宠物长久陪伴在你的眼前是一件不费神且轻松的事,用来休闲娱乐最合适不过。

是不是很有意思!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