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山人作品集html,个人网站项目的设计制作

庄辉个人网站项目的设计制作根据计划,实现的简要步骤为:

1)启动Photoshop 软件,然后执行“文件”→“新建”命令,创建“书法家庄辉个人网站主页效果图.psd”文件,宽度:984像素,高度:600像素,分辨率:72像素/英寸,颜色模式:RGB颜色,背景内容:白色。

2)在背景层中,从工具箱中选择“渐变工具”,取前景色为深褐色(#b27516),背景色# 浅黄色#(#c9ac78),接着在选项栏中选取渐变填充(对称渐变),拖动鼠标后形成渐变的背景图像,如图2-24中的背景。

a2271de22e724a30f475bbbe9f5d1cfd.png

图2-24 使用渐变后的背景效果

3)打开图片“书法1.jpg”,然后对齐执行“图像”→“调整”→“反相”命令(快捷键为),最后将其拖入效果图,设置层名为“书法”,设置混合模式为:柔光,不透明度为24%(图2-23b所示),采用同样的方法将“国画.jpg”进行类似的操作,调整图层的大小与位置后的效果如图2-25所示。

89cf4b098fa734b3722cd71739b457a9.png

7b6d045f49c15f4644e8e914c20603b7.png

20d32d75d3f5a808468e236cfedef43d.png

a)b)c)

图2-25 背景图片与书法国画混合后的效果图

a)书法图片b)国画图片c)调整图层后的效果

fedaed2cf800b20e7602f214aa7ad9fc.png

4)打开图片“墨迹.jpg”,使用魔术棒工具,选择白色区域,然后执行“选择”→“反向”命令(快捷键),选取墨迹将其复制并粘贴到效果图中:打开图片“毛笔.jpg”,同样的方法选取图中的毛笔图像,同样将其复制并粘贴到效果图中,调整好毛笔与墨迹的位置,墨迹与毛笔图层合成的效果如图2-26所示,将毛笔图层设置图层样式,设置投影效果增加立体感,具体参数是:不透明度:44%,角度:90,距离:8像素,大小:2像素,放入效果图中的效果如图2-27所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