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用于定义宽度的是,是否可以指定用于强制桌面模式的CSS媒体规则的自定义宽度?...

我想给我的手机用户一个桌面模式,但我真的不想为每个css文件制作非响应式CSS版本,所以我想知道是否有可能没有。是否可以指定用于强制桌面模式的CSS媒体规则的自定义宽度?

我GOOGLE了一下,和我见过的唯一的建议是设置在视口中meta标签定制的宽度。但CSS媒体规则不会听。

HTML

Why does the CSS media rule still take effect even though I've specified a width in the viewport meta tag?

I've misunderstood them i bet!

How can i force it to think its being viewed in another resolution?

CSS

.responsive {

padding: 20px;

background: orange;

color:black;

}

@media (max-width: 500px) {

.responsive {

background: green;

color:white;

}

}

.indicator { position:fixed; top:0; right:500px; height:100%; width:1px; border-right:2px dashed red; padding:0; }

直播例

更新

它实际上工作(只是不在桌面上 - 只在手机上)。它设置了视口窗口的分辨率,我猜这相当于在PC上自己调整浏览器的大小。

所以,你基本上不能使用视口的任何东西在PC上,我所作出的响应选项将无法正常工作。仍然喜欢这个工作的解决方法不涉及i帧。

2016-12-29

BjarkeCK

+0

我会尝试在html元素而不是body元素上设置宽度样式。但显然没关系;该视口(如meta语句中设置的)与窗口不同(如媒体查询中所引用的)。恐怕你运气不好。 –

+0

顺便说一下,您似乎在说“桌面CSS”与“无响应”相同。但是,如果你真的这样想,你就错了。 –

+0

@MrLister你能详细说明一下吗?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