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线性标注命令_CAD中线性标注的快捷键是什么?

CAD中线性标注的快捷键是:ALT+NL,我们先在自己的电脑桌面上打开你的迅捷CAD编辑器软件,然后随意绘制一个图像参照物,方便进行编辑绘制即可。然后绘制完成之后,在下方的命令行中使用 DIM 命令创建对齐标注,线性标注可以水平、垂直或对齐放置。可根据放置文字时光标的移动方式来决定。

在旋转的标注中,尺寸线与尺寸界线原点形成一定的角度。在此示例中,标注旋转的指定角度等于该槽的角度。

二、半径标注?径向标注可测量圆弧和圆的半径或直径,具有可选的中心线或中心标记。当标注的一部分位于已标注的圆弧或圆内时,将自动禁用非关联中心线或中心标记。

三、角度标注??角度标注测量两个选定几何对象或三个点之间的角度。用顶点和两个点、圆弧以及两条直线创建的角度标注。

四、坐标标注坐标标注测量与原点(称为基准)的垂直距离,我们在上的菜单中点击标注——坐标,然后在图纸上确定一点,拉动鼠标即可绘制完成。这些标注通过保持特征与基准点之间的精确偏移量,来避免误差增大。

五、弧长标注弧长标注用于测量圆弧或多段线圆弧上的距离。弧长标注的典型用法包括测量围绕凸轮的距离或表示电缆的长度。为区别它们是线性标注还是角度标注,默认情况下,弧长标注将显示一个圆弧符号。圆弧符号(也称为“帽子”或“盖子”)显示在标注文字的上方或前方。

六、基线标注和连续标注连续标注(也称为链式标注)是端对端放置的多个标注。基线标注是多个具有从相同位置测量的偏移尺寸线的标注。执行注释--连续命令。选择第一个端点,选择第二个端点。、选择第三个端点。、按回车键结束,完成连续标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