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新建web程序_小程序之微信开发者工具 | 概览与界面

538947dd2534eb3ebf18f9b2753905d8.png

概览

为了方便开发者调试和开发微信小程序,在微信公众号网页开发工具的基础上,推出了微信开发者助手,调试微信小程序和微信公众号网页。在使用微信公众号网页开发时,可以调试微信网页授权和JS·DSK在使用微信公众号小程序开发时,可以调试微信API,查看和编辑代码,预览和开发小程序。 538947dd2534eb3ebf18f9b2753905d8.png

界面

登录微信开发者工具,需要扫码登录微信账号,需要使用该微信账号进行微信小程序的开发和调试,而且该微信账号必须为小程序的开发者, 新建项目:
  • 需要小程序的 AppID,可以使用测试号,关于测试号的详情在微信公众号开发者文档中有专门讲解。
  • 需要微信账号,而且该微信账号必须为该小程序开发者。
  • 选择空目录,或者选择目录里的app.json或project..config.json,选择空目录可以选择是否在目录下新建新的项目。
538947dd2534eb3ebf18f9b2753905d8.png

菜单栏

微信web开发者工具

切换帐号:快速切换登录用户

关于:关于开发者工具

检查更新:检查版本更新

开发者论坛:前往开发者文档

开发者文档:前往开发者文档

调试:调试开发者工具、调试编辑器;如果遇到疑似开发者工具或者编辑器的 bug,可以打开调试工具查看是否有出错日志,欢迎在论坛上反馈相关问题

更换开发模式:快速切换公众号网页调试和小程序调试

退出:退出开发者工具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