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要启用苹果wapi_信号有救了?iPhone 12或启用自研天线模块+高通X55基带

2月1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对于高通提供的天线模块不满意,将启用自研天线模块,iPhone 12系列将会采用高通X55基带+自主天线模块的方案。

b9a04f93a8a344c3c12452dfde62ea56.png

据了解,高通提供给苹果的QTM 525 5G毫米波天线模块不符合苹果新机的要求,如果启用另一款高通天线模块将会增加机身的厚度,这也是苹果所不允许的。所以苹果或将决定在今年要发布的新机上启用自主设计的天线模块,然后加上高通的5G芯片,以此来满足苹果首款5G iPhone的工业设计要求。

676cf663bac459cd895b3e26aa9ec0b1.png

不过有消息称,由于苹果缺乏天线模块方面的经验,设计出来的模块产生同等强度的信号但是需要同类型天线的2倍功耗。如果苹果坚持启用自研天线模块,即使有高通的X55基带,预计iPhone 12的信号仍然会令人不满意,毕竟苹果最近几年发布的iPhone饱受用户诟病信号太差。

4725ecb75ed5bcb1969b3cf931aed233.png

据悉,苹果下半年将会发布具备5G技术的iPhone和iPad Pro,搭载A14处理器,支持mmWave和6GHz以下频率组合。苹果首款5G iPhone的信号到底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编辑:NJNR205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