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t5使用触屏 偶尔没响应_用这4招,解决触摸一体机,触摸无响应

在当代社会经济发展的步伐中,交互式触摸屏一体机也走进了人们的视线,并获得了广泛的应用。触摸式设备我们发现使用过程中缺乏触觉响应。在这种现象下,我们需提前了解设备的一些常见故障排除方法,便于在紧急情况下进行处理。那么,触摸屏的无响应答案是什么?今天,创新维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下这方面的知识。

触摸屏无响应,请测试以下4个方法

1.在“显示省电设置”中检测硬盘是不是已关闭。方法是右键点击桌面,选择“属性”命令,随后在对话框中选择“屏幕保护程序”选项卡,点击“设置”按钮,将参数设置为“打开”总是“,”除了“能源计划”之外,其余的都是“从不”。

2.在一些应用中,因为接地连接的性能低下,控制箱外壳被很多静电覆盖,这会影响控制箱内部的工作电场,造成接触渐渐失败。此时,使用电缆将控制箱外壳接地并将其复位。

3.因为集成触摸机在运行过程中被声波覆盖,假如长时间不清洁,灰尘会积聚过多,阻塞反射波条,使集成触摸机正常工作。对于触摸屏,请使用名片或干净的钞票通过前盖和触摸感应单元之间的空间轻轻擦拭周围反射条上的灰尘,随后重新启动电脑。对于触摸单元,请打开显示器的前盖,用干净的毛巾擦拭反射条上的灰尘,随后重新启动电脑。

4,许多一键式设备控制箱使用设备电源而不是从主机上取电,因此,还应检测电源的5V输出是不是全都一种是正确的,有时电流过大,这会造成保险丝烧毁。更换保险丝。

以上是关于触摸屏一体机的非接触反应处理方法,所谓的昂贵的木材不能保持结果只会腐烂,钻石也不会干净地发光,即使触摸屏一体机的质量也必须遵循定期使用和维护操作代码,以避免发生常见故障和及时处理触摸单元。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