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单招计算机专业哪个学校好,江苏省单招有哪些学校录取计算机专业的考生...

类似问题答案

想2011年江苏省对口单招,计算机专业的,分数大概在 600左右的,能上哪些学校

只能上专科了。而且苏州职业大学,南京工业,南京信息这些学校估计危险了。其他的应该没问题的。

2011江苏省对口单招计算机专业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的分数线会在多少左右

跟随 已跟随 取消 确定 今年计算机专业的分数线是384分,上年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录取分数线是584分,今年应该会在600分左右。

江苏对口单招计算机专业考什么科目

我也是计算单招生 计算机专业总分是1000分 。机试是300分。有打字和阅读程序题。 笔试就英语100、数学150、专业300、语文150 提问人的追问 2010-04-23 22:43 机试考哪几门专业笔试考哪几门啊? 回答人的补充 2010-04-24 15:51 机考就是考专业知识。机考考打字速度。还有程序的基本操作。有阅读程序的。 笔试就是最后的大考

2010年江苏省计算机对口单招各院校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专科358,本科696

重庆单招学校计算机专业

他说的电子不是航天那个.. 关键是你要学计算机的撒子专业方向撒.程序? 软件?设计?... 还是电子吧. 好些. 提问人的追问 2011-02-27 18:51 都可以吧,好像黑多人都报电子。恼火呀。 还有没得其他计算机单招学校好点哦,介绍哈撒。 回答人的补充 2011-03-02 20:36 不好意思哈.单招我的就不知道了. 不过我是读的正大软件. 但是劝你千万不要去就对了. 呵呵.. 多了解下.最好是去学校看看再决定. 提问人的追问 2011-03-02 20:40 - -.正大怎么了?准备来正大。纠结 回答人的补充 2011-03-02 20:46 客观来说.正大真是鱼龙混杂.主要是老师普遍都不行.运气好遇到一个给力的老师加上你是乖乖学生.那恭喜你,你应该还是能学习到一些东西的. 不过

江苏计算机专业学校有哪些

北京八维研修学院,计算机专业真的不错,值得考虑一下的。

2011江苏省对口单招计算机应用分数线会在多少左右

没数,谁也说不准!要看今年卷子的深浅,还有学生的基本功!不过这两年对口单招比较吃紧,过两年就好了。我个人认为如果今年试卷的深度跟去年差不多的话,那么今年的分数线也不会差太大!(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2010年江苏省计算机对口单招学院

本科: 1、南京晓庄学院 795 2、金陵科技学完 807 3、江苏技术师范学院 799 4、徐州工程学院 799 5、淮阴工学院 800 6、淮海工学院 799 专科: 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去年671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638 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落 630 其它大多都是去年的最低标 509 我跟你一样,祝你好运!

江苏省 机械 对口单招的学校有哪些

本科:南京工程学院 625金陵科技学院 637江苏技术师范学院 592淮海工学院 590专科:南京化工职业技术学院 523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426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 466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492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453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550徐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393扬州市职业大学 530

福建省有哪些大学或者大专的高职单招,计算机专业

福大是最好的,教学地点在福州软件园。好象厦门理工也不错。最好的就这两个了记住,福州工程学院的千万别去!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