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刀片服务器 虚拟化整合解决方案,HP发布ProLiant服务器和刀片虚拟化软件

【IT168 报道】HP和VMware共同合作,提供了业界第一个将WMware虚拟基础设施软件,与HP领先的物理和虚拟服务器管理技术——HP ProLiant Essentials虚拟化管理软件,结合在一起的方案包。这个联合的解决方案能够降低部署和管理虚拟化设备的时间与成本,同时使虚拟化设备尽快融入到工作环境中去。

在当今的数据中心里,客户无法充分利用他们的服务器资产,同时,服务器基础设施架构的管理需要耗费大量资金和资源。HP ProLiant Essentials虚拟化管理软件,与VMware虚拟化基础设施软件的全面结合,将帮助客户通过高效率的虚拟化技术,更进一步地节约成本,提高灵活性HP ProLiant Essentials虚拟化管理软件,能够将物理服务器平滑地移植到虚拟设备中,并且利用HP System Insight Manager(SIM)软件,监视和管理虚拟以及物理资源。

HP工业标准服务器部市场营销副总裁Paul Miller先生说:“作为超过10年的x86市场的创新者和领导者,HP正在全面扩展ProLiant和刀片服务器的能力,帮助客户更加高效地部署IT资源,最大化商业价值。我们的创新,并不仅仅在技术领域,同时还包括合作伙伴、全面客户体验和满意度等方面。这个方案能够帮助我们的客户一步到位,且同时购买到业界领先的x86系统以及业界一流的虚拟化软件包。”

现在,客户可以充分利用通过VMware虚拟化基础设施软件方案认证的HP ProLiant平台,以及来自HP强大的管理工具。

VMware虚拟化基础设施软件和HP ProLiant Essentials虚拟化管理软件包括如下组件:

VMware ESX服务器——面向分区、整合以及关键业务环境中管理系统的虚拟化基础设施软件

针对ESX服务器的VMware虚拟化基础设施节点(VIN)——VIN包括整合了虚拟化SMP的ESX服务器,以及集成了VMotion特性的VMware虚拟化基础设施管理软件、VirtualCenter等。VMotion技术使运行着的虚拟化设备能够被移植,同时实现动态负载平衡和零停机时间维护。

HP ProLiant Essentials虚拟化管理软件(PEVMS)——能提供集成管理和对物理、虚拟服务器资源的控制。

VMware虚拟化基础设施软件与ProLiant服务器、HP StorageWorks子系统、HP ProLiant Essentials软件、HP服务完美结合,提供了一个业经验证的虚拟化环境的基础。同时,HP发布的ProLiant服务器,包括BL(刀片服务器)、DL(机架式服务器)和ML(塔式服务器)三大系列,以及HP StroageWorks广泛的企业级存储产品。

HP ProLiant Essentials虚拟化管理软件方案包括虚拟化设备管理包以及服务器移植包。虚拟化设备提供了对虚拟化设备和ProLiant主机服务器资源的统一管理。服务器移植包则是虚拟化设备管理包的一个伴侣,能够自动化从一个物理到虚拟化设备移植所需要的手工流程。

以上这些方案与HP System Insight Manager的无缝集成,能够确保对物理和虚拟化资源的整个生命周期的管理,包括基于SAN的存储设备。

目前,HP将HP SIM5.0和HP ProLiant服务器、刀片服务器、HP StorageWorks阵列捆绑在一起,而客户无需额外的费用。HP SIM 5.0是基于最新的业界标准和JBoss开放资源应用软件而开发的,确保了对HP以及非HP服务器、存储产品的管理,同时能够保证与业界领先的企业级管理平台的互操作性,比如HP OpenView Operations、HP OpenView网络节点管理器以及其他第三方软件。

针对x86服务器虚拟化咨询和支持的一站式采购

HP继续向VMware提供完整的咨询和支持方案。客户可以充分利用针对硬件、咨询、VMware虚拟化基础设施软件以及操作系统支持的单点联系。这些方案提供了高度灵活性,无论客户是否正在利用ProLiant服务器部署一个新的虚拟化基础设施,还是利用已有的硬件扩展一个虚拟化计算环境。

HP支持服务可以为客户以及主机操作系统提供支持。HP提供了一系列在业界声誉卓著的服务选择,包括9X5,或者24X7,以及在2个小时内予以响应的1年或者3年的服务内容。

客户利用ProLiant Essentials软件部署VMware虚拟化基础设施软件,在ProLiant服务器和刀片服务器上,能够统一物理和虚拟化资源的管理,降低IT基础设施的复杂性和成本,以更加专注于IT创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