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共享账号公众号_家人公众号和共享相册

    大家好,这里是家里种草公众号,我是乐乐,欢迎各位吃瓜群众订阅,一同分享更多资源。

很早就希望能找一个家庭共享照片的解决方案,之前我建过QQ相册,但是现在大家都很少使用QQ,而且大家手机平台各不相同,使用的云也是各种各样,共享照片非常不方便。我的初衷是为了分享孩子的照片给家里的老人,顺便为了能更好滴让亲人朋友共享资源,所以花了一点时间搭建服务器和照片管理平台,下面教各位如何使用Moments手机端App来共享照片和视频,感兴趣的可以来试试哟~

995aff531b7f505e321edde6bf144b87.png

    可以扫描下面二维码下载app,安卓扫不出来的用其他应用市场搜索Moments。

f101a7d26e1e53a126992df9301ebbdf.png

下载安装完成以后,进入软件:

输入地址:

shdsm.bigheadbaby.top:7600

账户名是各位自己的姓名缩写,比如我的账户就是wangzhimin(王志旻拼音)

密码默认123456

a4ef1cafe603d9712c33540cfcf292f5.png

家人账号我已经都创建好,如果没有登录成功或者更改密码的可以跟我讲。

界面:

68016723153ccc25fd9cb4ee93937c90.png

2964bf82c75aef45d2201d9c9204a15e.png

登录以后的设置页面中,有2个功能:

  1. 备份功能。备份功能是指将手机照片备份到服务器,相当于苹果的iCloud或者百度云之类的功能,默认是关闭的,如果觉得手机照片需要备份,可以使用备份新照片(新拍的照片会自动备份)或者所有照片备份(自动备份手机上所有照片)。

  2. 相片库切换。

    点击照片来源,切换我的照片库和共享照片库。

    共享照片库是大家共同维护的,里面我建了两个相片册,大家可以把相关照片上传到相册,也可以另外新建共享相册。比如前日老寿星过生日,大家可以把当天的照片都上传到这个相册。

    我的照片库就是你个人的相册,可以同样建立相册并上传,和共享库的区别是,这些相册别人无法编辑,他人默认也看不到你的私人相册,如果又希望把这些私人相册共享给他人,那就在某相册页面下,点击右上角的共享按钮。

    如下图:第一个图标是上传本地照片到此相册,第二个就是共享相册。

    9489f45f187e1913963c59174fad1af3.png

    6d6fb03bb87a846f42f2509121cbac04.png

    b8a9886a7b52a0db7d360ef5cf19bdf9.png

    共享的群组目前有3个,如果有需要可以建立更多的群组。

好了,基本功能就介绍到这里,大家可以先练习下,不会用的可以留言,需要强调的是,在切换到共享库的时候请谨慎操作,个人库请随意~~需要建账号或者群组的可以MM我。

和这个软件名一样,希望大家Enjoy and share family moments !!!

72ff54d2ed4a6e89aa7a7000c340669d.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