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怎么关闭135端口,window2003关闭135,3389端口

关闭135端口 一、单击“开始”——“运行”,输入“dcomcnfg”,单击“确定”,打开组件服务。

二、在弹出的“组件服务”对话框中,选择“计算机”选项。

三、在“计算机”选项右边,右键单击“我的电脑”,选择“属性”。

四、在出现的“我的电脑属性”对话框“默认属性”选项卡中,去掉“在此计算机上启用分布式COM”前的勾。

五、选择“默认协议”选项卡,选中“面向连接的TCP/IP”,单击“删除”按钮。

六、单击“确定”按钮,设置完成,重新启动后即可关闭135端口。

===========

步骤:打开“开始→运行”,输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进入以下路径:[HKEY_LOCAL_MACHINESYSTEM

CurrentControlSetControlTerminal Server

WdsrdpwdTdstcp],看见PortNamber值了吗?其默认值是3389,修改成所希望的端口即可,例如8111。

再打开[HKEY_LOCAL_MACHINE

SYSTEMCurrentContro1SetControlTenninal ServerWinStationsRDPTcp],将PortNumber的值(默认是3389)修改成端口8111。

修改完毕,重新启动电脑,以后远程登录的时候使用端口8111就可以了

http://www.dengb.com/Linuxjc/455335.htmlwww.dengb.comtruehttp://www.dengb.com/Linuxjc/455335.htmlTechArticle关闭135端口 一、单击开始运行,输入dcomcnfg,单击确定,打开组件服务。 二、在弹出的组件服务对话框中,选择计算机选项。 三、在计算...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Windows 和 Linux 提权是指攻击者在已经获取了某一台计算机的低权限访问(比如普通用户权限)后,通过某些手段提升权限,获得更高的权限(比如管理员或root权限),从而可以执行更高权限的操作。以下是两种常见的提权方式: Windows 提权: 1. 利用 Windows 操作系统漏洞进行提权。例如,使用 Meterpreter 或 Cobalt Strike 这样的渗透测试工具来利用已知的 Windows 操作系统漏洞进行提权。 2. 利用 Windows 服务的漏洞进行提权。例如,使用常见的 Windows 服务(如 RPC)的漏洞来提高权限。 3. 利用 Windows 系统中的凭证(credential)进行提权。这包括本地用户帐户、密码哈希、NTLM哈希、Kerberos票据等。 Linux 提权: 1. 利用 Linux 操作系统漏洞进行提权。例如,使用常见的 Linux 漏洞(如 Dirty COW)来提高权限。 2. 利用 Linux 系统中的 SUID 文件进行提权。SUID 文件是一种特殊类型的文件,当普通用户执行它时,会以文件所有者的身份运行,从而提高了运行该文件的权限。 3. 利用 Linux 系统中的系统帐户进行提权。这包括 root 帐户、daemon 帐户等。 总之,提权攻击是一种危险的攻击,可以导致攻击者获得对系统的完全控制。为了防止这种攻击,我们应该定期更新操作系统和应用程序,关闭不必要的服务和端口,以及使用最新的安全防御措施来保护我们的系统。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