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壁纸安卓_动态天气壁纸最新3D下载-动态天气壁纸安卓免费版v2.6.2

动态天气壁纸是一款免费的3D天气动态壁纸软件,它能够随着天气的变化,自动更换各种真实的天气情景壁纸,逼真的3D效果,让你仿佛身临其境,享受多样丰富的自然视觉体验,你还可以自由设置天气更新间隔,有什么天气变化就会立即更新当前的壁纸状态,非常有趣,感兴趣的朋友快来无损手游网下载吧!

动态天气壁纸软件功能

★逼真的模拟玻璃上的雨滴! 而不是像其他雨水壁纸应用那样的低质量循环视频。

★ 雾、雨、风速、暴雨、降雪等天气效果,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完全配置。

★视差滚动

★当地天气同步

★轻松添加和删除子reddits以自定义您的背景来源,或使用任何本地存储的图像作为背景。

★ 自定义雨滴颜色、雨滴大小和下雨频率。

★测试版功能。视频壁纸支持(.MP4)

71f50b1791353cd435b1e1cd1d860051.png

动态天气壁纸软件特色

支持中文

实时进行天气上面的展示

选取reddit上面的壁纸

82e47bbecc796d8607df8536e4d4ee81.png

动态天气壁纸软件亮点

最省电,占用内存最小,唯美的天气动态壁纸。可以根据当地天气显示实时的天气动态壁纸,也可以自由选择最美的动态壁纸。

简约而不简单的天气动态壁纸,十多种天气动画与数十种背景颜色的变化完美结合,产生不同的天气场景,

跟随现实时间及天气状态变化而变化,完全身临其境的视觉感受,唯美的动态壁纸给你全新的感觉。

动态天气壁纸软件优势

你可以看见艳阳高照,晴空万里

你可以感受清风雨露,乌云密布

你可以身临暴沙骤雨,飞絮银雪

你可以观赏星夜繁花,萤虫飞舞

动态天气壁纸小编评语

通过动态壁纸的形式来在你的桌面上进行天气上面的显示,让你每天通过桌面就能够知道天气如何,桌面变得更加的有趣和实用。

动态天气壁纸相关视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