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做一个项目需要多久_爱上一个人需要多久?忘记一个人又需多久

失恋,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痛苦的。

从最初的深爱,到最后的转身离开。谁又能躲得过去呢。

32067e10d327d975eac81f15b0cc5340.png

我是个肤浅的人,爱上一个人可能往往觉得他好看。看起来舒服,很帅。

但是相处久了,就会变得越来越依赖。习惯了两个人一起吃饭,一起逛街看电影,习惯了即使每天不说话只要身边有他在也会很安心。说实话,爱上容易,忘记却很难,很快忘记一段恋情,真的很难。

87df0fde4912332f4d6fbc97b168e243.png

曾经有多在意,现在就有多难忘记。

那么忘记一个人又需要多久?

删了电话,删了QQ,删了微信等一切能联系的东西。所有所有回忆都删掉。你会发现越是这样,就越适得其反。

565273636837727a65bb87d851260069.png

有人说忘了一段恋情最好的办法就是开始一段恋情,但是我不这么认为,没有忘记之前的,又有什么资格去开始下一段恋情呢?你把现在的那个人放在了什么位置呢?备胎么?

ca111fb23eeafa4cfabe56d6a66dd67b.png

其实忘了一个人是根本不可能的,就像水渍,即使蒸发了也一样留有痕迹,时间是治愈一个人最好的良药。但是他也只是让你淡忘这个人,而不是彻底忘记了那个人。时间久了,慢慢的把那个人放在心灵深处,也许当你觉得忘记的时候,说明的只是你放下了。不执着于过去,不期盼未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