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中找不到符号_隐藏在漫威电影中的细节线索,不用放大镜,根本找不到

漫威电影的成功大家都是有目可睹的,对于资深的粉丝们来说,精彩故事是一方面,而电影中所存在的细节线索更是有看点,有时候,往往是一个细微的镜头,就可以引出未来的某一个故事。所以找细节,也是粉丝们乐此不疲的一件趣事。但是有限线索可不是轻易就能发现了,需要放大之后,才能发现其中端疑。那么今天,咱们就来看一看其中的3个镜头,不用放大镜,根本找不到!

1.战争机器战甲上的图案

eaf5a42d4eb1b604a6e779e35fa6b738.png

4ba5f4a5924591c995f58bc08305956a.png

战争机器的装备来自于钢铁侠,在经过改装之后,这件战甲在武器方面也是非常不错的。《美队3》中,如果你仔细观察的话,就可以发现,在战争机器的战甲右胸口处,排列着好几排一样的图案,在放大之后我们可以发现,这个图案竟然和奥创的样貌是一样的,这怎么解释呢?

2.玩游戏的员工

78715806871af495f4f2450112cfd117.png

44125546b7256a401fed1498cb39a83b.png

《复仇者联盟1》中,钢铁侠、浩克、美队等人齐聚神盾局的飞船之上,当时钢铁侠正在谈论着自己的一些观点,但一位不起眼的神盾局员工却引起了钢铁侠的注意,这个员工正在开心地玩着游戏,后被钢铁侠直接揪了出来。而将当时的这个游戏放大之后,你可以惊喜地发现,这位游戏爱好者所得的分数,已经打破了自己以往的最高纪录,而且在不断提升,你发现了吗?

3.灭霸的头发

605debfd340b50f63b19a32e547c13e1.png

ae9c7e4c418c103e0916c401f2dd0662.png

灭霸大家应该都很熟悉了,疯狂泰坦、紫薯精,非常的强大,在许多人眼里,灭霸长相丑陋,还是一个大光头,那么真的是这样吗?正如上图所示,如果你将其放大之后,就可以清楚地看到,在灭霸的头部皮肤上,竟然有着非常稀疏短小黑色头发,看来,以后不能再叫灭霸光头了,除此之外,我们也能看到灭霸的细小胡须。对于这样的细节镜头,大家注意到了吗?

好了,以上就是漫威电影中的3个细节镜头,不用放大镜,真的找不到。那么,大家还知道有哪些同类型的电影细节呢?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如果喜欢,就一定要记得点赞、关注哦!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