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手机开门,1号社区APP"手机开不了门后的处理流程"

原标题:1号社区APP"手机开不了门后的处理流程"

1、确认手机型号及系统版本:

①iphone4S以下的手机因蓝牙版本较低无法完成匹配,app要求蓝牙版本在4.0以上,ios系统7.1以上版本;

②安卓系统版本要求需在4.0.3以上。

2、确认1号社区账号处于登陆状态且所定位的小区是正确的,如图所示:

eccdf0268685bce10ebd695b2f2f137a.png

3、确认1号社区APP的设置(点击APP右上角图标查看):

①android手机保持“手机开门”及“亮屏开门”为打开状态;

②android手机“连接方式(WIFI/蓝牙)”确认为WIFI还是蓝牙,如果连接方式为WIFI时,手机需要允许1号社区有打开WIFI(部分手机为“无线网络”类似名称)的权限,一般情况下不一定需要打开手机的WIFI开关,如果无法确认权限是否给予或已经给予却打不开时,可尝试手动打开手机的WIFI开关,如果连接方式为蓝牙时,手机需要允许1号社区有打开蓝牙的权限,一般情况下不一定需要打开手机的蓝牙开关,如果无法确认权限是否给予或已经给予却打不开时,可尝试手动打开手机的蓝牙开关;

③android手机亮屏摇一摇时确保1号社区APP后台在运行状态,一键开门无需后台运行;

④iphone手机保持“手机开门”、“自动开门设置”为打开状态;

⑤iphone手机开门时确保1号社区APP后台在运行状态下,开启蓝牙。

4、Android手机尝试切换连接方式:

在1号社区的APP设置里,把“连接方式”由“wifi”切换为“蓝牙”,再重试开门步骤。

5、确认手机的App的权限设置:

①进入手机桌面类似“设定”、“设置”、“Settings”的图标;

②找到“应用管理”、“Apps”或“Apps setting”类似的选项;

③在“权限设置”、“安全中心”类似选项中开启1号社区所有权限(不包含隐私设置),如“自启动”、“信任此应用”、“数据”开关打开。

6、耗电管理设置(部分手机在基本的App设置完成后仍无法开门时):

①进入手机桌面类似“设定”、“设置”、“Settings”的图标;

②找到“电量”、“电量管理”“耗电排行”或“Battery”类似的选项,找到“1号社区”关于APP电量使用情况,有类似“待机运行权限”的设置,选择“允许待机运行”。

7、Android6.0以上的手机:

6.0的默认为蓝牙开门,即蓝牙开门比WIFI开门更稳定,建议使用蓝牙开门,如蓝牙不能开门时,可尝试WIFI开门,此时需要打开“定位”或者“Location services”、“GPS”开关,以确保手机能匹配上门禁的WIFI。

8、三星手机:

①在WIFI功能里面的“智能网络切换”开关关掉(即不勾选);

②临时关掉4G网络开关;③尝试连接方式切换为蓝牙后尝试开门。

9、重启手机及重新下载安装:

①安装完成后无法开门,重启手机后尝试再次开门;

②下载完成后不能使用,或使用过一段时间后不能再次使用,重新下载一次App并进行安装。

10、添加“小插件”功能,可解决oppo、vivo、魅族等Android手机不能在桌面添加“一键开门”快捷方式的问题:

①一般情况下A长按屏幕B两指抓滑屏幕C点击手机屏幕下方图标,即会出现“插件”或“添加工具”的类似按钮;

②滑动选择“1号社区”的“一键开门”图标进行添加;

③部分手机在“设定”、“设置”、“Settings”的图标中找到“桌面”设置选项,进入后打开“快捷方式启用”即可添加桌面“一键开门”。

11、iphone手机确认蓝牙可被搜索:

针对iphone手机,手机型号及ios系统都已达到要求且一般设置都已经打开,但无法开门的,可进行蓝牙信号的确认,另一手机打开蓝牙搜索该无法开门iphone手机,如果无法搜索到该蓝牙,则是该手机本身蓝牙信号太弱或无法被识别,所以导致该手机无法开门,建议用户修复该手机蓝牙或使用访客门禁出入。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