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tp php 发送失败,php smtp发送邮件失败怎么办

php smtp发送邮件失败的解决办法就是在linux上开启并配置一下sendmail或者postfix即可,在php中可以使用sendmail发送邮件。

de797471a6b966e7b7456eea8b1eb83d.png

推荐:《PHP视频教程》

具体问题:

php用smtp 发送邮件失败提示无法连接到主机

用php smtp 发送邮件在本地测试可以发送成- _ ? R u功,但是放到服务器上就提示Trying to sm| A w K J B Wtp.163.com:25

Error: Cannot connenct to rey 8 X k e blay host smtp.163.com

Error: php_network_getaddresses: gethostbyname fai[ 2 W 4 1 X = [ dled. errno=0 (0)

Error: Cannot send email to zhuqingwen86@163.com ,fsockopen pfsockopen没有被禁用allow_url_fopen = On

解O = 1 &决办法:

在linux上开启并配置一下sendmail或者postfix。

PHP,是英文超文本预处理语言Hype0 H R L q $rtext Preprocessor的缩写。PHP 是一种 HTML 内嵌式的t a & o语言,是一种在服务` D g _ p L器端执行的嵌入HTMW L h % VL文档的脚本U $ ~ j C F e X J语言,语言的风格有类似于C语言,被~ A S广泛地运用。

76da09af424ac9e659effb94185f7eec.png

在1995年以Persou y xnal Home Page Tools (PHP Tools) 开始对外发表第一个版本,Lerdorf写了一些介绍此程序的文档。并x a w F 8 {且发布了PHB J 5 ` q UP1.0!在这的版本中,提供了访客留言本、访客计数器等简单的功能。

以后越来越多的网站使用了PHP,并且强烈要求} h F q增加一些特性。比如循环语句和数组变量等等;在新的成员加入开发行列之后,Rasmus Lerdorf 在19U S p B e95年6月8日将 PHP/FI 公开发布,希望可以透过社M q S d h R 8 7 *群来加速程序开发与寻找错误。

这个p G ` 1 r d }发布的版本命名为 PHP 2,已经有 PHP 的一些雏型,像是类似 Perl 的变量命名方式、表单处理功能、以及嵌入到 HTML 中执行的能力。程序语法上也类似 Perl,有较多的限制,不过更简单、更有弹性。

PHP/FI加入了对MySQL的支持,从此建立了PHP在动态网页开发上的地位。到了1996年底,有15000个网_ | & b b B i站使用 PHP/FI。

以上就是php smtp发送邮件失败怎么办的详细内容。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