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断计算机硬件和网络故障,怎样从开机信息来判断计算机硬件故障

怎样从开机信息来判断计算机硬件故障

Window 服务全攻略

于我们经常使用的windows 2000/xp这里边有许多服务,那么这些服务都是干什么的呢?我们需要哪些?不需要哪些?在此我向大家做一个介绍。

Win32服务程序由3部分组成:服务应用程序,服务控制程序和服务控制管理器。其中服务控制管理器维护着注册表中的服务数据,服务控制程序则是控制服务应用程序的模块,是控制服务应用程序同服务管理器之间的桥梁。服务应用程序是服务程序的主体程序,他是一个或者多个服务的可执行代码。我们可以在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务中找到。可以修改他们的当前状态和启动方式,它的启动方式有三种:"自动"是之当计算机启动或者需要的时候就开启。"手动"是可以在命令提示符中通过"net start"命令打开和"net stop"命令关闭的,"已禁止"是指在改变启动方式前,不在启动。

在众多服务程序中他们很多是互相依存的,所以我们不能随便的便停止某项服务,否则很可能造成系统的非正常情况出现,但是有的服务对我们来说的确没有什么作用,而且还占据着我们宝贵的系统资源,其实有很多程序是我们用不到的,可以关闭,从而达到节省资源的目的。

Alert(警报器)

通知选取的使用者及计算机系统管理警示。如果停止这个服务,使用系统管理警示的程序将不会收到通知。所有依存于它的服务将无法启动。一般家用计算机根本不需要传送或接收计算机系统管理来的警示(Administrative Alerts),除非你的计算机用在局域网络上

依存:Workstation

建议:停用

Application Layer Gateway Service

提供因特网联机共享和因特网联机防火墙的第三方通讯协议插件的支持如果你不使用因特网联机共享(ICS) 提供多台计算机的因特网存取和因特网联机防火墙(ICF) 软件你可以关掉

依存:Internt Connection Firewall (ICF) / Internet Connection Sharing (ICS)

建议:停用

Application Management (应用程序管理)

从win2000开始引入的一种基于msi文件格式的全新有效软件管理方案--应用程序管理组件服务,不仅可可以管理软件的安装、删除,还可以使用此服务修改、修复现有应用程序,监视文件复原并通过复原排除基本故障等。

建议:手动

Automatic Updates

启用重要Windows 更新的下载及安装。如果停用此服务,可以手动的从Windows Update 网站上更新操作系统。允许Windows 于背景自动联机之下,到Microsoft Servers 自动检查和下载更新修补程序建议:停用

Background Intelligent Transfer Service

使用闲置的网络频宽来传输数据。经由Via HTTP1.1 在背景传输资料的东西,例如Windows Update 就是以此为工作之一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