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苹果适合什么用途?_黑苹果系统,Ozmosis和四叶草、变色龙相比有什么区别和优势?...

黑苹果单系统,Ozmosis和四叶草、变色龙相比有什么区别和优势?

d281a2213acb66b8c47554c8719f1cff.png

黑苹果系统用于影视后期处理

ozmosis由于调试灵活性差,每次调试都要刷bios,主板厂商提供的bios也就8mb,要把,ozmosis引导程序放进去,空间一般都不够,需要把bios原有的文件删删减减来完成,这也为日后主板的稳定性带来了一些隐患。真正想了解这方面的话,建议百度几个安装修改bios的视频看一下,难度还是挺大的,一般都是大神分享下载照刷,至于对bios修改了什么一切无从得知,木马什么的放进去也不是没有可能的,再次提到系统完全原版安装,引导功能完全单一,这才是对自己电脑安全最好的控制,每次系统升级ozmosis也会跟着有相应的升级,也就意味着每次升级都要刷bios,ozmosis在启动时可以直接引导mac启动少了clover引导界面,

f371f196d1a7d412a858c742bfd3dae3.png

技嘉主板刷bios

看起来更像是白苹果,并不能像商家宣传那样升级无忧。对于那些黑国粉来说只有有能力修改bios刷bios的人追寻开机快那几秒引导过程的人是很有必要的。对于真正拿黑苹果工作的人来说毫无意义,出了问题维修起来比较困难。

233507fd13a42e62996825b52e40041e.png

此图是编辑bios删减bios文件好放下ozmosis引导

黑苹果发展到今天uefi引导mac原版安装,系统文件不做任何修改稳定性更好,已再不是过去像变色龙那样使用mbr引导启动需要对系统文件修改使其能支持过去的mbr分区格式,驱动也是安装在系统里面,稍微操作不好或是因某个驱动有问题都会导致系统启动不了,安装需要Windows系统的辅助通过Windows下的软件读取苹果分区hfs格式来删除或是修改驱动,clover的引导占市场95%以上的比例,安装不需要Windows辅助,即可uefi引导安装mac原版系统,无需删除修改系统下的文件和驱动,所需的驱动放在引导区,便于管理升级,功能完善,调试简单,升级只需在引导区替换两个文件即可完成clover版本的升级,驱动也是如此。

abfd03166825a4118acd366aa6699294.png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