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ax status canceled,响应状态Status为canceled 解决方法

今天一位网友测试他的网站的时候,结果发现加载字体的时候Status响应状态一直为(canceled ),具体如下图:

56dfe121744908851786cc5b93724fbc.png

想要解决这个问题,需要先给大家补充一点知识:什么是canceled?

中止或取消后该请求的状态码将为canceled 。

解决方法

想要解决问题,肯定要先知道原因。这位网友说,他网站也有用ajax。

方法一:ajax异步、同步问题

我们都知道ajax请求默认是异步的,我把请求改成同步的就行了。设置如下参数:async: false;

$.ajax({

url:'page.php',

type:'post',

data Type:'JSON',

data:{},

async:false,

success:function(re){

alert(1212);

if(re.code == 200){

alert(145);

total=re.total;

}

}

})

事实上,ajax改成同步并没有任何效果,也和ajax并没有什么关系,因为我在调试窗口“Console”得到了“Access-Control-Allow-Origin跨域”相关的错误,如下图:

6e2516ff8b90ba9701774261c3cd8367.png

方法二:Access-Control-Allow-Origin跨域 问题

关于跨域我就不多说了,我博客有太多相关的文章了,具体请查看:Access-Control-Allow-Origin跨域 或 跨域 相关文章;

事实上,我帮这位网友解决了跨域问题后,“mui.ttf”字体 和“get-loan-list.ajax”两个文件Status响应状态都为200了。“mui.ttf”字体再也不是响应状态Status为canceled的结果了。

我只修改了nginx.conf的配置文件,代码如下:

location ~* \.(eot|ttf|woff|woff2|svg|ajax)$ {

add_header Access-Control-Allow-Origin *;

add_header Access-Control-Allow-Headers X-Requested-With;

add_header Access-Control-Allow-Methods GET,POST,OPTIONS;

}

总结:

我相信很多人都会碰到“响应状态Status为canceled”的错误,可能每个人具体以一种什么情况碰到的又会不一样,可能本文章的方法又不一定能帮到你,希望见谅!毕竟不是每一个人碰到“响应状态Status为canceled”都是“Access-Control-Allow-Origin跨域  和 ajax”的问题。

主要是给大家一个思路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