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林大计算机科技应为abc哪类,北京林业大学新生入学要准备什么?

满意答案

楼上回答得已经很好了,我也是广西的,是你们的师兄,我来补充一下:

新生入学都有学长学姐带着办理各项手续,基本都不用你操心(等到你大二了,也要帮助新同学哦!)

在规定时间来北京,在火车站是有校车接送的,出火车站的时候,注意写有“北京林业大学”的牌子和旗帜,跟着走就行,24小时都有人等。

但是,如果你是桂林来的,坐的火车是K22,那就比较惨,因为你是半夜到北京,所以从火车站到学校也是凌晨的时候,这个时候你是办不了手续的,也买不了被子之类的,所以你只能在学长的带领下去到宿舍,凑合过一夜;如果你从南宁等地方来,如坐T5等火车,是早上或下午到,到了之后把行李放到宿舍,赶紧出来办手续,争取早点办完。、

再重复一遍,手续都是有学长学姐带着你办的,当然实现你要按照录取通知书上面的把所有东西材料都准备好。

办手续的时候你会领到一本入学指南,很多事情上面都有解释,一定要认真研读。

买书的问题,第一学期,会统一买书,以后,所有课本都是自己去买(老师在第一节课告诉你,希望你买什么什么书作为教材)然后你可以选择去书店买,也可以选择向师兄师姐买,建议后者,因为买新书没必要。

特别值得注意的是,第一学期的统一买书不是强制的,其实是自由愿意的,如果你能自己买,或者能找到学姐学长帮你联系旧书,我建议你不要统一买,统一买会多花你很多很多钱,而且最后你发现书没有什么用。而且老师让你买的教材,你只要买基本教材就行了,参考书一概不用买!要买就买旧的,另外你会发现网上有很多参考资料,不用买书就能看。

衣服不用多带,但是如果你懒得去买,特别你是个男生,那多带点也没有什么不好,如果你是女生,家里一堆一堆衣服的那种,我劝你还是不用带太多了,因为你到了北京也会一堆一堆的买,到时候宿舍放不下。所以,你带自己喜欢的衣服就好了,注意春夏秋冬的衣服都要带,特别是春秋的衣服,北京的春秋相当于我们那初冬,想想我们那个时候穿什么衣服吧!

毛衣少带!厚毛衣根本就别带。因为在北京基本上很少你会穿毛衣这种东西,冬天要穿厚厚的羽绒服或者棉服(这种衣服来北京才买,广西买的羽绒服根本不能抵抗北京的寒冷),羽绒服下面就穿一件长袖T恤就行了(假如是男生)。

入学第一天?你是说办手续么?还是开课第一天。其实啊,办完手续你会得到N天的假期,先休息几天。这几天你最好和宿舍的朋友多逛逛林大,一起吃饭,反正先培养培养感情,见见同班、同系同学,关心关心社团,另外可以熟悉熟悉周边,购置一些用品,去去清华北大之类的。

学校里面有几个师生超市,北门一个,一教旁一个,二食堂旁一个,这是比较大的,到六道口(男生宿舍那边),有卖小商品的一条小街(类似桶、盆、衣架等,在这种地方买便宜,注意杀价!!在校内买会比较贵,会翻番),六道口还有一个较大的超市。

更大的超市在五道口(五道口怎么去?到时候问吧!),就是所说的华联。再远点有易初莲花。

大一不建议买电脑。

好好学习,学习好可以保研;当学生会主席也可以保研;加入社团没有实质性好处,但是加入好社团,会影响你的一生,例如山诺会。

其他问题...可以说的还有好多,不过以上内容应该暂时够了,其他的等待你的发现吧!

00分享举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