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高考管理系统,java编写的高考志愿填报系统?

问: .脑AT怎么成了2011年最给力的高考志愿填报系统?

答:

这是北京家长力挺的,呵呵,脑AT不是什么高考志愿填报系统,也不是什么高考志愿填报的必须流程,只不过很多家长愿意把脑AT潜能测试作为自己孩子报志愿的标准,于是越来越多的家长开始默认为这事2011年高考志愿填报的流程了。确实从2005年开始小范围的让高考生做脑AT潜能测试,了解孩子的潜能,从而根据潜能来判断孩子的未来,指导高考志愿填报,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这几年的反响都很好,再加上环度生涯规划师的生涯规划技术和全心服务的态度,让做过脑AT潜能测试的孩子没有哪一个不顺利考上大学的。这么多年实践的证明,非凡的成绩,也难怪让北京的家长们都默认成高考志愿填报的必须流程了。详细了解脑AT潜能测试到底是什么,还是自己去网上搜下吧。

问: 新浪高考模拟志愿填报系统怎么用

答: 登陆后,用快捷模式,先确定你要填那个批次的志愿,比如说应该在本科二批,点击“第一志愿添加院校专业”,会弹出一个小窗口,让你先填预估分,比如说570分,然后自己选择“先选院校”或者“先选专业”,这里我用先选学校,然后会根据“线差”排列出学校,然后你根据自己的喜好就可以选择学校了,在后面点击“选择”后,就可以进行“下一步”了,这时就是该校的专业了,你可以选择自己感兴趣的专业(最好自己去详细了解一下,避免因误解而造成偏差),点击“选择”后,可以选择把该专业作为自己的第几个专业。三个专业都选完了之后,点“下一步”,会有个“确定设置”,如果无误就点击一下,则该批次的第一志愿就填完了。 第二志愿和第三志愿 如同上面,自己可以看着填的。 页面下方有个“信息检索”,自己可以查询一下院校和专业的信息。

问: 请问2010高考填报志愿的各学校的代码哪里找?

答:

你们学校没有给你们发《填报志愿指南》吗 大多数学校都有发的吧~~不过这本书好象外面有零售的 我看了下我的是25元 是海南的 你们那应该一样吧 建议你先打电话询问班主任 到底有没有发 如果没有 再到大点的书店去问问有没有卖 一定要买啊 这很重要 提问人的追问   2010-07-14 19:40

嗯,谢谢你。我也知道很重要。我们学校只发了两本。那上面找不到。在网上也查不出来。 回答人的补充   2010-07-14 20:15

你是说上面找不到你想要报的学校吗?那可能是因为那所学校不在你们省招生 所以没有登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