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离职证明模板_离职证明的一个小细节,差点让我「背调」over

终于拿下了鹅厂的offer。

久战职场,深知诚信的重要性,不管是简历还是面试表述,都不敢有任何的弄虚作假,在等待背调结果的几天里,虽然有一些莫名的小紧张,整体上也是满满的坦荡自信:随便调查吧,我没什么避讳的!

结果,HR打电话跟我说:你的背调有一点小小的问题。

我闻之一惊:哪里有问题呢。

HR:人事反馈,你的title跟简历上不太一样。人事这边反馈的title是分析师。

我:我是分析师呀。

......

一阵令人摸不着头脑的对话结束之后,我仔细回想,才猛然明白,问题出现在我第二份工作经历里面。

简历上第二份工作经历,我写的是职级title主管;但从第二份工作离职后,开的离职证明上,写的是专业属性分析师。

细细想来有以下几点原因吧:

1.创业型公司,全项目制管理,内部不是很强调title,团队都是以“组”称,这个组的名字就是根据项目leader的名字命名,王XX组,张XX组等,所以职级层级感比较弱。

2.职级层级的划分仅主管级别以上的人知道,且这个架构一般是为了向客户展示自己的人才队伍,或同行业对外交流时的一个title,平时不称呼职级。

3.公司的离职证明模板上面,职业名称那里是自己填写的,现在想来应该是当时的填空提示语有误导性,依稀记得当时还纠结了一下应该填职业名称还是职级,因为更在意自己的专业属性,又没有填写职级层级的地方,就只写了一个专业属性。

4.并没有觉得主管这个标签有什么不起,没有重视。后来到大一些的互联网公司才发现,职级title对个人来讲有多重要。

感谢鹅厂的垂青,虽然有这样一点小小的波澜,也并没有影响到最终的背调结果。

但并不是每个人都是这么幸运,随便一搜,就有大量背调被刷的帖子,被刷的原因可能不尽相同,但我们可以注意好每一个小细节,最大限度的提升背调的成功率。

a435410e4eb5e814c8a146a6ecc5908f.png

背调被刷

后面会详细讲讲,专业HR是如何进行背调的,欢迎持续关注哦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