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热点无法连接_笔记本如何连接手机热点?电脑连iPhone热点上网教程

e3154a4652df8574740f23c06811b115.png

很多人在生活中都会遇到没有网络的时候,手机我们可以自己使用流量,但如果笔记本电脑遇到这种情况怎么办呢?很简单,我们其实可以用手机给自己的电脑开热点,而且整个过程操纵起来也非常简单,大体上可以分为两个主要步骤。

我们用iPhone手机作为例子,首先在手机设置中进入蜂窝移动网络,开启数据,这个时候我们可以发现有一个个人热点的选项,我们可以把这个开关打开,然后设置好名称和对应的密码。这其实就已经打开了个人热点,现在我们需要做的就是用自己的电脑连接上这个热点。

8f51fe335616f828320fa97ac6f4a1b1.png

但是要注意的是,我们的手机必须要跟笔记本电脑放在一起,不然信号会比较差,这样就难搜索到热点。

69e006767fffa43034d1687323c8f6dc.png

在电脑中搜索附近的热点,然后找到一个你自己设置好名称的热点,输入密码。这个步骤其实就跟我们平时连自己家的无线网是一样的。连接成功之后,我们就可以上网了,其实整体下来这一套步骤是不是特别简单?

518600f9daf675a47257201510256aa2.png

但是在使用这个方法的时候,我们要注意一自己的手机流量是不是够用,因为电脑上网的时候使用流量是非常快的,可能我们在不经意中就已经超出了自己每个月的套餐限额。而且这种方法其实也并不是特别方便,只能说我们在迫不得已的时候,偶尔使用一两次。

如果真的事情比较紧急的话,这也是一个很好的方法,最起码能够解决我们的燃眉之急,尤其是当我们需要解决自己非常紧急的工作任务的时候。没有尝试过这个方法的朋友,在以后的生活中如果有需要的话,可以试一试。

另外如果台式电脑要连接热点,就需要增加一个无线网卡才可以和笔记本一样操作。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