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xi安装威联通_宅家新姿势—威联通NAS安装套件版Emby搭建家庭影音服务器

最近一直在折腾威联通,也折腾出了一些小心得,网上关于威联通系统的相关教程较少,所以新的一年,准备开一个新系列,写写威联通系统的介绍、配置技巧等,是分享也是记录。

在阿文菌等各位大佬的影响下开始研究Emby这款媒体服务软件,但是暂时没看到有威联通安装Emby套件版的教程,所以就给大家写教程来了。

为什么要用Emby,简单来说,使用Emby相当于在家中搭建了一套媒体服务器,可以通过网络观看家里的影视库,无论是IOS端、安卓端还是网页端,流畅度和体验都非常不错,很适合影音爱好者群体。

9186e118b522424791a7f93654f2f787.png

适合跑Emby转码的机型

在家里可以用盒子之类的播放电影,但是移动端就要用到CPU的转码功能了,以楼主目前在用的威联通TS-453BT3为例,使用英特尔J3455处理器,拥有万兆网卡和双雷电3接口,CPU性能在NAS算比较强的了,低功耗,用来跑Emby转码还是可以的。威联通采用这款处理器的NAS也比较多,比如453Bmini,性价比很高,当然,CPU性能肯定是越强越好了。

d2165c39e99fe6d503b572d88276f26d.png

新推出的TS-251D用的则是Intel J4005 双核心,CPU更强,支持4K60hz,影音体验肯定更好,此外,威联通还有采用AMD Ryzen处理器和i3、i5处理器的产品,想必会快到飞起。

6dbcf65cdb7aec6e89cef93eb787944e.png </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