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模块增益和偏置调整步骤_蒂森MC2电梯的称重调整设置(龚玉山老师)

蒂森MC2电梯的称重调整设置技术分析和操作如下

将蒂森调试工具PT连接在蒂森CPI变频器TMI主板上,可对涉及称重的参数P50 P51 P52 P53 P54五个参数进行调整。

P50:负载称重开/关

Ø 在没有配置负载称重装置,参数P50设置为接通“ON”,变频器CPI主板TMI开启内部固有的电流补偿偏置,系统补偿默认45%来获取最佳的运行启动的舒适感。

Ø 当配置到LMI装置时P50设置为“OFF”,电梯系统设置将获得最佳的启动电流补偿。例如:轿厢中有2-3名乘客,总重量为180KG,此时,我们读出参数P51如果显示的值为180KG,此刻负载称重的补偿为最佳,其实,我们在现场调整时此数据最好的显示值最好稍微大于这个值为最佳,但不大于10%的范围。

P51:负载称重装置的测量值

当前轿厢的负载情况:

Ø 以最大负载的XX%显示。此参数值可进行编缉, 在连接LMS负载称重装置的情况下,(P50设置为“OFF”)设置编辑的值不能立即更新必须执行保存参数操作。

Ø 如果没有配置LMS称重装置时,(参数P50设置为接通“ON”)可对负载情况进行输入,然后执行保存参数操作。TMI速度控制器会默认轿厢内的负载与输入值相等。通常默认值为45%。

Ø 如出现逆转倒溜,请仔细测试调整平衡系数为45%

P52:用于负载补偿的调整

通常此参数调整为平衡系数45%,当轿厢进行装潢,我们必须增加对重平衡铁,使其平衡系数为45%

P53:LMI负载电流增益的调整

通过增加或者减小此参数的值使其满载上行运行于空载下行运行电流值基本相等其电流计读数没有较大的误差

P54:LMI负载称重预力矩增益调整

在P53启动的功能进行了粗略设置的情况下,电梯开始运行抱闸释放时,检查驱动曳引机是否为逆转。采用改变P54增益常数可避免逆转,通过增加或减小调整P54的值,获得最佳的系统启动舒适感。

ed5dbeaaddefe06e72c5c0d48205c56a.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