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很多软件显示模糊_软件字体太小?电脑显示模糊?用这个方法就是几秒钟的事,附美剧彩蛋...

5ae5a1afb1012f599b100c35ceb919db.png

原本我想写这篇文章是想和大家分享使用思维导图软件的经验,然后在配图的过程中,我发现,Mindjet MindManager,一款强大的思维导图软件,它的菜单栏文字太小了,看起来非常吃力。

1c177ccbf7f183cbf531045a9bab829a.png


之前视力好的时候还真没在意(近视1000度,之前是900度……)。
现在一看,实在受不鸟了……我觉得我的大脑有必要为眼睛谋取一些福利——把它搞大!
我使用Microsoft Windows 1703 (OS 内部版本15063.0)的系统。Mindjet MindManager2017与2018版本的字体显示偏小。
Win7、Win8等老系统中,菜单栏等位置的文字更改操作并不复杂。只要在「计算机」或「这台电脑」地址栏输入:控制面板所有控制面板项显示 ,即可找到下图的界面。

6c2552de9b4ee95d0b93f5c845d0b14c.png


在Win10老版本中,具体说是在 WIN10 16299 创意者更新之前,Win10 自带自定义标题栏、菜单、消息框、调色板标题、图标和工具提示的可视化界面。
原来我们可以在 外观和个性化→显示 中自定义文本大小。

3538f4fc95fb61a1e1c2b012dd347295.png


而现在,这个路径已经不复存在,和字体相关的设置已经取消。

eef2eeeb0d92a5c0a053ec44f9c82941.png


网上对于这个问题也有一些探究,如图,一种方法是将电脑文字整体放大。
这样一来,系统中不需要文字变大的地方也一同改变,这不符合要求。电脑中所有文字都放大,对于我这种高度近视的人来说,也是很难受的。

e039110973ef7f8c3d6d76bddd49e7b2.png


另外,还有修改注册表的方法。小白表示没必要这么折腾。
最终的效果都是差强人意,我这类懒癌患者也难以承受这些的操作。
最好能简单!简单!简单!
那问题来了,有没有什么软件能让操作简便?
我的回答是有的!请看下图:

0e1fcf03e9269954eaf629a381d13480.png


What?全英文?你让我英语小白怎么活?看得头都大!

e16f365ea37c995668cb69e0b39cdca8.gif


其实仔细一看也没有多少内容,汉化也没必要。
Title bar:标题栏
Menu:菜单栏
Message box:消息弹窗
Palette title:调色板标题
Icon:图标
Tooltip:工具提示
如果你想知道什么是「调色板标题」,大家可以看我的博客中的一篇文章:
《更改文字大小选项中的“调色板标题”指的究竟是什么?》
例如我需要调整标题栏的文字大小,我先选择 Menu 选项,再调整滑块的数值。我觉得数值3比较合适,最后点 Apply 应用,系统会注销(不是重启),再点击登录即可。

fd004bbb9b12f1c8a5a743f4d2e68db7.png

f0c2aadf82b503ab4c33a340ef756b71.png


我重新打开Mindjet MindManager,此时,标题栏的大小已经让我非常满意了。

1c177ccbf7f183cbf531045a9bab829a.png


我建议大家把标题栏参数设置为2或者3,眼睛看着就舒服了。
这个方法不光可以很大程度解决所有因为字小看不清,或者因为字小显得模糊的问题,当然,字体模糊还有其他优化方式,这里不再赘述。


一般来说,写到这里该结束了。但是我觉得我还有必要蹭一下热度……
我再告诉大家不用登陆就能下载提示无资源的人人美剧的方法。
最近,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第五集引起了很多粉丝的不满。
丹妮莉丝的正面形象,在她用龙焰杀死瓦里斯那刻就一落千丈了,接下来,丹妮莉丝骑着龙先摧毁巨型弓箭,再烧死投降的士兵,最后连带君临的百姓全部烧死。
战争结束,当我看到一具具骸骨的时候,心也是凉了半截,我心中的女神就这么变成了恶魔,真的是权力弄人呀!
回到干货分享上来。
有人故意刁难我说,我想看美剧,人人影视当之无愧最棒!我不想登陆账号,但是我想看权力的游戏第八季!有没有办法?
由于种种原因,人人影视观看部分内容需要门槛,不登录或等级不够会提示没有资源。

84e4dbddb8958dfab4732a4bb7866441.png


我这里分享给大家一个网站,只要复制人人影视专用地址,人人影视客户端即可识别并提示下载。网站提供无字幕片源,对于英语学习者来说也是不错的素材来源。

728572bb7cb0fa456db6f4ff0f046460.png

bbae5bd10673683dfc0082197ebc9536.png


人人影视下载速度不错,同时支持边下边播。有了这个网站,也是给自己有了更多的选择。

6d0d96b1c452144ded0024b3bd6515fa.png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大家需要软件的可以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 两伙青年 ,回复 1002 四位数字获取资源更多干货文章请点击阅读原文哦~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