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e输入数字时成双出现_智能数字显示报警仪FBA6322安徽

智能数字显示报警仪FBA6322安徽仪表通电不亮,可能是电源线没接好或仪表故障,检查电源线是否松动或接错,检查电源电压是否属于正常范围,与厂家或经销商联系仪表显示HH,可能是传感器的故障,检查传感器是否有断偶、断阻或断线的情况。

或分度号选择错误,选择与输入号相符的分度号。亦或者是信号线连接错误,正确接入信号线,热电阻请按三线制接入测量值不正确,可能是分度号选择错误,选择与输入信号相符的分度号;  进一步了仪表的多用性与可靠性,智能手动数字显示仪/光柱显示手动操作控制器可同时显示外给定信号及阀位反馈信号的测量值,智能手动数字显示仪/光柱显示手动操作控制器可有二路模拟量输出(可任意设定)。四路开关量控制输出(上、下限报警、继电器正/反转),可适用于各种测量控制。智能手动数字显示仪/光柱显示手动操作控制器可带串行通讯输出。可与各种带串行输入/输出的设备进行双向通讯,配用坤瑞工控组态平台,可方便地实现仪表与机进行联网监控管理,智能手动数字显示仪/光柱显示手动操作控制器采用双LED数码/双LED数码+双光柱。

也可能是信号线连接错误,正确接入信号线就可以了继电器误操作,报警输出方式错误,参着说明书选择所需的报式无变送输出,变松输出方式错误,参展说明书选择所需要的变送输出方式;也可能输出接线错误请正确接线通讯异常,通讯地址设置错误,或通讯地址波特率错误,或通讯口接线错误,主要重新设置正确的通讯地址和正确的通讯波特率,在检查接线并正确接入就可以了

20190326pbi1553562113.jpg

智能调节仪的认识

智能调节仪的功能及作用

智能调节仪不仅可以采集本套装置中所有传感器和变送器的输出信号在仪表上进行显示,还可以进行设定值控制、变送输出、输出4~20mA线性电流信号控制执行器、与机建立RS485 通讯关系等等,即可作为现场控制器,也可与机组成监控网络,是工业现场常见且可靠的控制器之一。  触点容量 220VAC/2A 或24VDC/2A,报警精度±1℃或±定义单位,变送范围0~22mA、0~10VDC。变送精度级(±),通讯接口RS串行通讯接口、RS232C 串行通讯接口。配电输出24VDC 电压,大输出电流为 25mA,可供无源变送器使用,温度补偿-1999~2000℃数字式温度自动补偿。使用环境环境温度 0~50℃,相对湿度 ≤85%,避免强腐蚀气体。电源开关电源 90~260VAC(50HZ/60HZ),24VDC±2V,功耗≤5W,显示仪重量≤1000g。

智能调节仪的常用功能

 数据的采集 在仪表进行数据采集前,需要知道本套装置传感器、变送器的输出信号的规格

液位检测

压力变送器DC 1~5V DC ~1V

流量检测

涡轮流量计DC 1~5V

压力检测

 管道静压变送器DC 1~5V

温度检测

 温度传感器PT100热电阻  数字显示仪的上限和下限指示灯同时亮,在自动故障信号未前。数字显示仪无法切换到自动。这样可以自动运行安全。智能数字显示仪,一、概 述,智能手动数字显示仪可接在各种调节器或计算机控制系统之后与之配套使用。在系统试车或调节器失效时,可由本手操器替代进行手动操作。以生产的安全,智能手动数字显示仪能接受与系统同步的给定信号和反馈信号,根据二者的偏差进行调节,输出相应的控制量,并可取代小功率伺服放大器直接驱动阀门。手操器还具有完备的手自动状态接点信号输出,使得调节器、手操器、调节阀等组成的系统能实现手自动双向无扰动切换。

综上说述,所有传感器及变送器的输出信号分为三种1~5VDC、DC~1V 、PT100热电阻。当采集液位、信号时,仪表需要设置参数为

输入规格Sn=33,输入下限显示值DIL=0 mm,输入上限显示值DIH=1000mm。设置范围为0~1000mm是与装置上传感器的量程一一对应的。其它电压输出的变送器输入规格同样Sn=33,只是量程要根据传感器的量程来设置。

当采集涡轮流量计或电磁流量计信号时,仪表基本设置为Sn=33,DIL=0,DIH=(m^3/h);当采集管道压力信号时,仪表基本设置为Sn=33,DIL=0,DIH=1600(KPa)。

20190326elk1553562113.jpg

当采集PT100热电阻的温度信号时,仪表需要设置参数为

输入规格Sn=21,输入下限显示值DIL和输入上限显示值DIH均不用设置,仪表会对采集到阻值激励出来的电压信号进行自动运算,得出结果送到测量区进行显示输出,但前提就是Sn=21,以便使仪表转入PT100热电阻温度算法程序。

采集热电阻温度信号时,要将热电阻输出信号的a、b、c三端对应接到仪表的18、19、20输入端即可。  数字显示仪与各类传感器、变送器配合使用,数字显示仪可对温度、压力、液位、流量、重量等工业参数进行测量、显示、报警控制、变送输出、数据采集及通讯。功能特点。输入功能,数字显示仪有自动校准和人工校准功能。多重保护、隔离设计、抗能力强、可靠性高,良好的平台,具备二次开发能力,以特殊的功能,智能显示调节仪先进的模块化结构,配合功能强大的仪表芯片,功能组合、数字显示仪系统升级非常方便,主要技术指标,基本误差或 ±1个字。报警输出二限报警或四限报警,报式、报警灵敏度可设置,继电器输出触点容量 AC220V/3A或AC220V/1A。

仪表的给定值设定

当仪表用于PTD算法控制时,需要设定控制变量的设定值,也就是需要控制仪表采集上来的传感器、变送器数据变量到达设定值,具体设置可参考仪表使用说明书。   其它电压输出的变送器输入规格同样Sn=33,只是量程要根据传感器的量程来设置, ,当采集涡轮流量计或电磁流量计信号时,仪表基本设置为Sn=33,DIL=0,DIH=600(m^3/h);当采集管道压力信号时。DIH=1600(KPa),当采集PT100热电阻的温度信号时,仪表需要设置参数为 。输入规格Sn=21。输入下限显示值DIL和输入上限显示值DIH均不用设置,仪表会对采集到阻值激励出来的电压信号进行自动运算,得出结果送到测量区进行显示输出。但前提就是Sn=21,以便使仪表转入PT100热电阻温度算法程序,采集热电阻温度信号时。

仪表的输出

本AI系列智能调节仪有4~20mA线性电流信号,以控制执行器,以调节被控参量的变化到达给定值。输出有手动和自动两种状态,当用于算法控制时需设置输出到自动状态才能启动PID算法,需要手动控制执行器时,可以先将仪表的输出状态切换到手动输出状态。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